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SSL证书

SSL证书

CA证书和SSL证书的区别?

2022-07-13SSL证书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说到什么是CA证书,什么是SSL证书,相信很多的人都回答不上来吧,那么今天我要给大家讲的是CA证书和SSL证书的区别。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说到什么是CA证书,什么是SSL证书,相信很多的人都回答不上来吧,那么今天我要给大家讲的是CA证书和SSL证书的区别。

CA证书和SSL证书的区别是什么呢?

其实SSL证书是CA证书的一种,CA的作用主要是负责签发证书、认证证书、管理已颁发证书这些。除此之外他还会制定相关的政策和具体的步骤来进行验证、识别用户的身份,并对用户证书进行签名,以确保证书持有者的身份和公钥的拥有权。SSL证书就是CA机构签发的。

大多数的CA证书,都是可以在WINDOWS上直接生成的。通过点对点原理,实现数据的传输加密和身份核实功能。CA服务器证书,是必须安装在服务器中,由服务器的软硬件信息生成的CSR文件,通过在微软和全球广东金网证书联盟的备份和核实后,生成的CA证书。

网站能在IE浏览器上直接显示“安全锁”和显示证书信息。如果是版本比较高级的话,那么在浏览器中的地址栏会显示是绿色的,绿色象征着安全。这现在是目前来说在全世界最有效果的身份核实、信息加密工具。


如果大家对SSL证书稍微了解的话,我们自己就可以完全自己给自己办法证书的 (SSL证书、邮件证书、客户端证书、代码证书等),自己签发的证书不需要花钱。然而,自签发的数字证书默认是不受到客户端操作系统信任的,所以他们访问我们的站点的时候就会提示不信任。

如想咨询关于SSL证书方面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