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抖音蓝v和黄v的认证区别是什么?

2022-06-16直播代运营
在我们刷视频的时候,肯定看到过带有黄色v字标识和带有蓝色v字标识的账号。在抖音上很多人都找到了大V的认证,大V有两种,一种是黄V,一种是蓝V,同行业抖音账号的两种大V认证有明显的区别。那这两种账号的区别是什么?
在我们刷视频的时候,肯定看到过带有黄色v字标识和带有蓝色v字标识的账号。在抖音上很多人都找到了大V的认证,大V有两种,一种是黄V,一种是蓝V,同行业抖音账号的两种大V认证有明显的区别。那这两种账号的区别是什么?下面就跟随新胜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黄v和蓝v都是抖音官方的认证账号,只不过是认证的主体不同。黄v认证一般是 指个人账号认证;而蓝v是指企业账号认证。其次所需材料不同,黄v认证一般都是各个领域比较出名的人物,或者是流量比较大的自媒体人才可以申请的。而蓝v认证是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和其他辅助材料的。最后:黄v认证是免费的,蓝v是收费的。

相比黄v,蓝v的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抖音蓝v企业号是企业的专属,认证之后除了昵称和身份标识可视化之外,还有其他非常多的营销组件,可以帮助企业更好的营销转化。其专属功能包括:POI地址认领、小黄车、团购、等。快速实现线上到线下的引流。让企业线上拓客更为简单便捷。

而且认证之后的抖音账号,在发布视频的时候是可以挂载第三方小程序的,而且也是可以添加团购链接的;这样对商家来说是不是非常有友好呢?所以如果大家想要在抖音上开展营销,那么认证成为抖音企业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通过服务商认证的话,不通过也是可以退款的。

如果你真的想在抖音做营销,加蓝V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有条件的朋友可以试试。如果自己认证黄v,蓝v有困难的,也可以联系尔码文化进行专业的蓝v认证。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抖音、视频号代运营,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去了解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