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品牌版案例 | 【老贾侃商业】知识付费小程序为你解锁商业思维!

2022-10-24直播代运营
有很多人都在“618”“双11”这样的购物狂欢节买过东西。在这一天,平台满减、店铺促销等一系列优惠活动,常常让很多消费者忍不住主动“剁手”。

商业思维——企业经营者必备的重要能力。

有很多人都在“618”“双11”这样的购物狂欢节买过东西。在这一天,平台满减、店铺促销等一系列优惠活动,常常让很多消费者忍不住主动“剁手”。甚至有一些人,会在几个月前就将心仪的物品加入购物车,只为等待这一天的到来一键清空。

这便是淘宝、京东等电商企业成功运用商业思维,将互联网和线下营销充分结合所产生的正向结果。

互联网+时代下的商业思维有多重要?没有商业思维的企业家可能会取得成功,但前进的路程一定不会太过长远;而拥有商业思维的企业家会则根据社会环境的不断变动去调整战略方向,让企业去适应潮流、不断走下去。

什么是商业思维?当你拥有一个品牌,首先你要了解自己和别人有什么不一样、你能解决哪些别人解决不了的问题;除此之外,你还要建立独属于自己的特点,使自己在用户那边形成特有印象,在用户提起这个领域的任何东西时,第一个便能想到你。

这就是商业思维里最浅显的一部分。

那么,要如何拥有商业思维呢?

世面上有很多书都在谈论商业模式,书内通过列举众多贯穿中外的案例为人们分析商业思维。但是,传统的商业模式在互联网时代下似乎并不能满足所有企业的发展需求。

这个时候,便有人主动研究互联网发展趋势,再将中国千年生意文化融入其中,创建出更进一步的互联网商业模式。

互联网商业模式是什么?百度上是这样介绍的:以互联网为媒介,整合传统商业类型,连接各种商业渠道,具有高创新、高价值、高盈利、高风险的全新商业运作和组织构架模式,这其中包括传统的移动互联网商业模式和新型互联网商业模式。

如果想要了解更深层次的互联网商业模式,企业经营者可以向专门的老师进行请教。

抖音知识付费小程序【老贾侃商业】,便是互联网商业模式设计师贾伟为帮助企业专门创建的。致力于帮助企业探索更有前瞻性的商业模式、更接地气的营销方法、更深邃的商业洞察、更高维度的商业认知。

如果你经营的是传统企业,你可以通过相关课程学习传统企业如何在互联网时代成功转型、解锁吸引市场的8大营销方式、了解如何运用全新的商业模式让企业快速发展……

只要你是拥有强烈意愿想要改变企业现状的人,这些课程都将对你起到很大帮助。

在经济环境并不稳定的当下,传统企业向线上转型极为重要。互联网就像企业发展的催化剂,可以通过直播、短视频等诸多方式加速品牌曝光、增加产品销量。除此之外,还可以利用互联网开展副业,知识付费就是这样的性质。

【海豚知道品牌版】——通过专业的技术团队、运营团队、售后团队为品牌打造专属于他们的抖音知识付费小程序,助力他们在互联网短视频渠道开展知识变现。

想要入驻「海豚知道品牌版」,运营属于自己的品牌小程序吗?快联系小海豚进行入驻吧!

如想了解关于知识变现、直播代运营、抖音运营、抖音直播、IP打造相关的知识和信息资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