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青年琵琶演奏家杨婧入驻海豚知道知识付费平台!

2022-09-15直播代运营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短视频逐渐占领大家的娱乐时间,抖音等短视频平台日活量已达到超7亿的优秀成绩,每天为国人产出大量优质内容。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短视频逐渐占领大家的娱乐时间,抖音等短视频平台日活量已达到超7亿的优秀成绩,每天为国人产出大量优质内容。但短视频平台重在产出“短频快”的内容,一般时常都控制在一分钟以内,这对于想要在短视频平台学习琵琶技巧的用户而言,只能另辟蹊径。而知识付费便在这样的背景下发展起来,成为当下流行的学习渠道。

近几年由于生活压力和工作内卷,很多人意在通过知识缓解焦虑。因此。知识付费市场逐渐扩大。在逐渐摸索中,很多做知识付费的创业者将目光放在短视频平台,利用知识付费小程序进行变现,既能满足知识需求者便利学习的需求,还能够提升内容制作者的变现几率。

杨婧作为一名青年琵琶演奏家,便于2021年9月入驻海豚知道,利用海豚知道知识付费小程序建立自己的知识付费店铺。


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的她,创建了「杨婧琵琶工作室」,先后共培养了近千名学生,其中,有数十名优秀学生以优异成绩考入各大音乐学院附中及大学。在十数年间,杨婧连续获得国家级“优秀教师”、“优秀园丁”等奖项,教学经验丰富、教学理念专业规范、有自己的教学体系,受到莘莘学子的一致好评。

在入驻海豚知道后,她通过短视频挂载以及直播挂载,为粉丝提供系统的琵琶教学课程,教导数万名学员零基础学琵琶。在经营知识付费店铺期间,其线上收益远超线下同行收益均值。既对琵琶爱好者提供线上系统学习的入口,又实现了可持续营销增长环。

当下,古典乐器学习市场已被打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中国传统文化。通过短视频获得流量是当下很多人的第一步,通过知识进行变现才是内容创作者的最终目标。

海豚知道——抖音+快手+视频号短视频平台的优质服务商,是知识付费小程序中值得信赖的优先选择!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知识付费项目的相关内容,可咨询400-660-1126

希望海豚知道能够和你携手共进、共享知识付费行业红利。

如想了解关于知识变现或代运营相关的信息和资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