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抖音怎么赚钱?知识付费小程序海豚知道,让33万达人帮你卖课分销!

2022-09-15直播代运营
抖音发布了《2020抖音数据报告》,据报告显示:超过3600万人在抖音观看了清华大学的直播课程,北大、复旦等知名高校也都在抖音开启了直播课程。
抖音发布了《2020抖音数据报告》,据报告显示:超过3600万人在抖音观看了清华大学的直播课程,北大、复旦等知名高校也都在抖音开启了直播课程。与此同时,抖音知识付费小程序海豚知道成功签约巨量星图,首批参与分销的课程已经上线并获得了大力支持。


种种迹象都表明: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在抖音学习,抖音对直播、付费课程等知识付费类产品也愈加扶持,付费课程变现已经成为了抖音变现方式的首选。

不过抖音虽然拥有6亿用户的市场优势,但在以PGC为主的内容创作环境下,头部讲师抢占了90%的红利,知识付费赛道的两极分化严重,非头部的内容领域达人初入局,很难找到专属渠道让课程快速分销裂变。

海豚知道,就是受抖音官方邀请入驻的知识付费小程序,为解决抖音达人课程分销的难题应运而生,不仅是工具,更是流量分发平台。除了支持粉丝、直播等挂载分销渠道,还签约了抖音官方渠道——巨量星图。


巨量星图,是抖音达人进行推广任务接单的官方平台,拥有33万+抖音任务达人、超400家MCN机构。凡是入驻海豚知道的抖音达人,都可以申请上传自己的优质课程至星图,让12万达人帮助老师快速分销。

海豚知道都有哪些分销渠道?

1、粉丝挂载

粉丝挂载顾名思义,就是购买过课程的粉丝,观看后通过海豚知道的视频挂载功能,发布相关推荐视频挂载该课程的入口,利用自己的账号帮讲师分销课程。如果有人通过他的入口进入并购买了课程,粉丝就能获得讲师设置比例的分销费用。


如今的用户都是个体,个体都具有相关性,比如宝妈有宝妈群,学生有学生群,粉丝的交际圈往往都会拥有同样的标签,而且由于熟人效应更容易成交。只需要讲师稍加引导,以分销费用为激励,就能轻松触达这些精准的潜在用户群体。

2、直播挂载

直播已经成为短视频平台带货的主要方式,付费课程自然也不例外。但老师在直播时经常会遇到各种问题:比如直播间的人看了没多久就走了,或者即使看完直播,真正买课的人也没几个,这其实都是转化路径过长导致的。


做过付费课程的都知道:操作步骤越多,流失用户就越多。如果开启直播挂载功能,在直播过程中会自动弹出课程卡片,用户点击即可跳转至课程详情页面,极大地降低操作门槛,提高用户的付费率,帮你轻松收割直播间的长尾流量。

3、星图分销

在抖音官方的协助下,海豚知道已经正式对接了巨量星图,入驻海豚知道的达人都可以申请上传课程至星图,让星图的达人按照分销比例协助分销。目前首批上传星图的课程已经通过了官方的审核,实现了课程的快速分销裂变。

由于课程边际成本低的特性,支持无限次复购的付费课程,越做到后期越趋于躺赚。所以想要做好知识付费行业,分销是至关重要的环节,其实不仅是星图,讲师也可以自己授权更多的账号同时挂载分销,零成本产生更大的收益。

赚钱就像酿酒,知识只是原料,再好的知识,没有正确的方法和渠道,终究只是空想。要想让自己的知识更有价值,现在加入海豚知道,海豚带你轻松玩转付费课程变现。

如想了解关于知识变现或代运营相关的信息和资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