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互联网+趋势下创业项目推荐,投身海豚知道知识付费行业靠谱吗?

2022-08-31直播代运营
自2019年以来,疫情席卷全球,受影响最小的当属互联网产业,很多实业类公司再业务难以开展,而互联网公司仍然存活且活跃度越发高涨,海豚知道知识付费互联网产品在疫情影响下不减反增,背后反馈出很多人开始进行内容性学习,更推动知识付费市场的发展。
自2019年以来,疫情席卷全球,受影响最小的当属互联网产业,很多实业类公司再业务难以开展,而互联网公司仍然存活且活跃度越发高涨,海豚知道知识付费互联网产品在疫情影响下不减反增,背后反馈出很多人开始进行内容性学习,更推动知识付费市场的发展。


作为创业者在现如今疫情+互联网发展的时代应该如何选择项目?

第一、规避疫情带来的影响

观疫情变化,现在已经进入常态化,企业出差交流的次数在不断减少,变为更现代化的线上对接模式;人们的购物、学习、办公方式在改变,电商平台的订单量加大、线下学习专为线上培训、线下办公转为线上沟通,背后是不同的产品形态,作为创业者优先选择可线上开拓市场资源、线上对接客户、线上完成交付场景的海豚知道知识付费项目为第一选择,其产品主要解决抖音/快手/微信环境下内容创者如何完成在线售课、看课的问题,海豚知道作为技术+服务方案提供商,面对的客户是线上客户,让疫情的影响降到最大,其产品主要服务于教育培训主体,而教育培训在最近3年的增速高于40%,正处于告诉增长期。

第二、顺应线上知识付费形态发展

随着更多的用户流向线上,传统娱乐类型的抖音/快手也纷纷开拓教育市场,如何让内容创者在短视频平台进行内容变现,在短视频领域传课、授课、学习成为热度话题。传统的电商模式已无法满足内容创者需求,尤其是知识内容生产者,无法在短视频领域找到产品实现知识付费是最大的难题,海豚知道作为抖音/快手泛知识(教育)服务商拥有百人的研发团队与运营团队,专为内容创者提供知识变现解决方案,创业者只需加盟联系客户即可获得不错的收入,海豚知道承接客户入驻售后问题并开设有专门的知识变现训练营赋能内容创者更好的变现,同时加盟商也能获取更高的收入。

第三、找准可长期发展的项目

作为创业者,如何让项目能够长期生存应为必要的考虑项,可长期发展的项目才能让创业者源源不断的获取收入,知识变现项目自2015年起一直处于高速发展期,疫情的影响更加速了线上知识变现的发展,随着市场的成熟、用户的积累,需求的递增,市场产品空缺加大,且知识付费项目本身具有可长期运营、用户复购率高、用户受众广的特点,更符合创业者投资加盟的需求,海豚知道作为首批短视频领域知识变现解决方案服务商,拥有可靠的代理扶持政策,高质量的产品交付能力,轻量化运营、加盟门槛低的特点,创业者加盟即可在海量市场中找到精准用户,以保障项目的快速启动。


启动快,市场广、投资低、加盟便捷,海豚知道让创业者更轻松,投身海豚知道知识付费行业不失为一个创业好项目。

如想了解关于海豚知道相关的信息和资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