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如何快速上手快手知识付费?速看!

2022-07-22直播代运营
现在做知识付费的人越来越多,尤其在疫情环境下,都想有一份线上就能进行下去的副业,知识付费无疑是一份不错的选择。
现在做知识付费的人越来越多,尤其在疫情环境下,都想有一份线上就能进行下去的副业,知识付费无疑是一份不错的选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何快速上手快手知识付费。
 

1、优先课程定位

知识付费的本质是将知识当成产品去售卖。如果你想要做知识付费,简单模式绝对是从自己最拿手的专业入手。因为知识付费能够作为蓝海行业兴起,拼的就是老师对自己课程的喜爱和专业。

如果你对法律知识非常感兴趣,且在这方面拥有一定权威,当你去教唱歌,这就很难拥有受众。当你用自己专业的知识帮助他人答疑解惑,很容易便能够实现知识变现。(海豚知道平台上这样的例子有很多。)

2、精准人群定位

做知识付费很重要的的一点就是,要精准定位购买自己课程的用户范围。你要永远相信,无论你多么优秀,你的课程也做不到适用于所有人。只有抓住精细的一部分人,才能更高的进行转化,实现知识变现。

3、合适的课程定价

课程定价对于知识付费来说是一个大学问。如果你是做知识付费的,首先你要先知道你短期内的目标是什么。
 
比如:你想在短期内积累一定的用户,搭建自己的私域流量池,你便可以将课程单价定的低一点,更快的进行课程转化。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平时能够看到很多有名气的大咖售卖的课程价格经常十几块钱的原因。

4、慎重选择平台

做知识付费,除了很重要的课程内容,平台的选择同样重要。如果你没签平台,准备自己单打独斗全网发,那没什么关系。

但如果你要和平台合作,那么就要了解这个平台能为你带来什么,利益怎么划分、玩法是什么等问题。

比如你要和海豚知道知道合作,你就要清楚它的具体玩法。海豚知道作为知识付费小程序,是基于快手抖音等短视频环境进行的。知识付费达人制作好的课程会通过短视频挂载和直播挂载这样的方式,同时利用快手、抖音平台的公域流量就行售卖。

5、课程推广要想好

现在已经不是以前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了。互联网时代,想要让别人看到你的课程,推广渠道很重要。快手、抖音……都是拥有巨量流量池的平台,在上面进行推广,往往事半功倍。
 
想要做好快手知识付费,不仅仅是大多数人想象的那么简单,里面的学问还有很多。

如想了解关于海豚知道相关的信息和资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