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副业成刚需?「海豚知道」提醒你:这5个变现原则一定要牢记!

2022-11-23直播代运营
众所周知,在互联网行业,流量=用户=金钱,用户的快速集聚,让越来越多的内容创业者和企业都跟随潮流进入抖音,但如何利用抖音变现却成了难题。
众所周知,在互联网行业,流量=用户=金钱,用户的快速集聚,让越来越多的内容创业者和企业都跟随潮流进入抖音,但如何利用抖音变现却成了难题。小编在这里总结了一些变现原则,希望能帮助大家少走弯路。


1、账号定位越垂直,未来的商业价值越大

在大领域中细分受众市场,围绕一小撮受众,做垂直化的精耕细作;越是专业,受众粉丝黏性就会越强,商业价值亦会越大。

比如做美食领域,就不要做宽泛的美食短视频,而是围绕一部分人的需求去做美食创作,或是某种风格的极致创作。只有深耕一小部分人群,才能收获更大的市场。

广告商投放都会是精准投放,他们选定某个领域,如果你是这个细分领域的佼佼者,自然就会选到你的头上。

2、短视频变现依赖平台发展时,不要只在一个平台发展

先让自己生存下来,再利用各个平台不同特色的变现渠道去盈利

将自己创作的短视频在多个平台上统一分发,获取多个平台的变现支持;然后选择一两个平台站稳脚跟,比如签约等。

3、建立起特有的、适合自己的商业模式

并不是每个平台的变现特色都适合我们,不要广撒网没有重点在各个平台上尝试各种商业模式。

4、一定要做IP品牌化

随着5G的到来以及各种智能产品的升级,短视频的创作门槛将会越来越低。

但最后成为头部的创作者,一定是品牌化、专业化、IP化的。

品牌化的账号让商业价值放大,专业化的生产内容让用户更有黏性,而IP化则减少用户的流失,让自己的商业价值滚雪球般放大。

5、能带给用户什么

时刻想着自己的短视频IР能带给用户什么,这样可以让自己的商业回报从小到大。

因为内容通过价值传递出去,换回来的是高度的信任,然后通过时间的积累,就会产生深度的依赖,商业回报也会随之增多。

在此基础上可以让自己的IP衍生出更多适合自己或是新的商业玩法。

懂得用户的「真实诉求」,就能明白什么样的广告产品适合用户。

这是一种能得到用户有效反馈的数据互动,可以及时调整自己在商业方面的方向与投入,减少过程中的失误和风险。

要记得,适合别人的商业模式,未必适合自己,不要让自己迷失在变现的陷阱里。

“海豚知道”就是针对抖音内知识付费、教育培训类账号打造的内容极速变现小程序。通过签约抖音名师大咖、行业KOL成为海豚知道内容官,在小程序内开通个人付费专栏,上传视频课程,发布短视频时会自动关联小程序,用户可以一键跳转到专栏观看课程并完成付费。

如想了解知识付费的详细知识,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