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海豚知道2022系列公益行,爱心助力河南高校学子防疫!

2022-12-01直播代运营
2022年10月中旬以来,河南郑州多个行政区实行静态管理政策,郑州的多所高校为了保证有序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也陆续实施了学生不出寝,线上网课,学校后勤管理统一送餐到寝的疫情防控措施,每天数万师生在学校内部就餐。
2022年10月中旬以来,河南郑州多个行政区实行静态管理政策,郑州的多所高校为了保证有序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也陆续实施了学生不出寝,线上网课,学校后勤管理统一送餐到寝的疫情防控措施,每天数万师生在学校内部就餐,对学校仓储物资消耗很大,且因为疫情防控原因,很多物资也非常难以采购配送,部分高校到11月上旬,已陆续出现应急物资紧缺的状况。

作为国内数字化泛知识付费领域的TOP平台服务商,海豚知道自郑州各区实行静态管理政策起始,就非常关心这些高校师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在与这些高校联系沟通询问是否需要什么帮助的过程中,海豚知道了解到上述高校物资紧缺的情况,创始人/CEO王文召先生当即表示要想办法采购一批物资,力所能及地为高校学子更好地学习与生活尽一些绵薄之力。

11月15日,海豚知道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发起主题为“关爱知识 守望相助”的爱心助力活动,在各类物资普遍缺乏且运输困难的社会大环境下,集中采购到一批食品,并将这些食品分别送到了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高校,用“食”力为这些高校解除了一些燃眉之急,送去了一丝温暖。

 

(河南工业大学&海豚知道)

(河南农业大学&海豚知道)

作为知识数智化智能服务平台,海豚知道创立以来始终心系教育,关爱知识。秉承“让知识的价值显而易见”的创立初心,依托大数据、云计算、数字技术等智能化、多层次的技术方式,基于用户个性数据进行匹配分析,为知识内容的版权原创机构及内容创作者提供了知识内容数字化、智慧化的跨平台、全场景应用解决方案及创新创业空间,为数字知识内容消费者、知识内容的版权原创机构及内容创作者搭建了智能、便捷的沟通、交易桥梁。真正实现了知识内容的数字化、商品化、智能化与定制化。截至目前,已有3万+优质版权原创机构及内容创作者入驻了海豚知道,覆盖数字知识内容消费者8000万+。海豚模式已成为中国知识内容数字化的经典模式案例,备受中国知识数字化产业的高度关注。

针对海豚知道本次的捐赠活动,受赠高校的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了谢意;河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魏蒙关表示,“爱心捐赠暖人心。海豚知道的善行义举,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有力的物资保障,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

海豚知道创始人/CEO王文召表示,海豚知道从创立伊始,就将对知识的尊重作为了核心价值观之一,数字化泛知识内容付费行业从2016年起步至今,也已经历了三个发展阶段的迭代。面对纷乱复杂的市场竞争,海豚知道始终不忘初心。将更多精力投入在产品技术研发、运营模式升级和智能客户服务等体系的构建上,全方位提升了知识内容的版权原创机构及内容创作者和数字知识内容的消费者在海豚知道的用户体验。也正因如此,海豚知道成为了抖音泛知识领域的TOP平台服务商,广受众多用户和抖音、快手、微信等短视频/直播生态体系的青睐和认可。

而就在近期,海豚知道更是率先在行业内完成了数字知识内容安全管理的全面升级。通过先进的海量数据标注与深度学习算法,结合人工智能技术综合检测视频画面、声音、字幕、文字等各类知识内容发布类型中涉政、色情、未成年违规、广告等风险内容,保证了用户内容的安全。给众多平台用户提供了更有温度的服务。

王文召介绍,发展至今,海豚知道已经逐步形成了海豚知道、海豚星选、海豚学院三大业务板块相辅相成、紧密结合的经营驱动模式。未来,海豚知道将继续秉承“尊重 信任 成长 创新 高标准 有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和“及时响应 立即行动”的企业服务精神,为“推动中国知识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而持续奋进。助推中国泛知识付费领域实现数智化。让知识的价值显而易见!

如想了解关于知识变现、直播代运营、抖音运营、抖音直播、IP打造相关的知识和信息资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