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现在入局知识付费,海豚知道告诉你“姿势要对”!

2022-11-03直播代运营
自2016年以来,中国知识付费用户规模呈高速增长态势,2021年已达4.77亿人,预计2022年将突破5亿。知识付费市场竞争加剧,你是否也遇到以下问题?
自2016年以来,中国知识付费用户规模呈高速增长态势,2021年已达4.77亿人,预计2022年将突破5亿。知识付费市场竞争加剧,你是否也遇到以下问题?

问题一:内容交付问题

内容碎片化,难以体系化沉淀优质内容生产成本高,无法快速上新

问题二:商业变现问题

流量分散,缺乏专属阵地。用户付费意愿低,难以产生复购

问题三:服务体验问题

受限于“知识输入型”学习模式。缺乏互动/深度服务,用户体验差

问题四:知识版权问题

出现盗版问题和版权纠纷。花费高昂成本录制的课程打水漂

解决以上问题,选对工具很重要。海豚知道,围绕内容交付与变现问题,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帮助全方位提升内容交付质量,解决变现问题。

01、从“有价值的免费内容”到“知识产品”再到“付费商品”的全面升级

将免费内容在知识店铺上架并标上价格,支持用户试看并下单购买。

02、品牌专属内容阵地

提供多种店铺装修组件,定制设计风格提供海量设计模版,可自定义店铺LOGO,轻松拥有品牌感。只需注册一个知识店铺,就能拥有抖音、快手、短视频等多终端内容阵地。

03、多种形式高效触达用户

依托抖音大平台流量,集中沉淀到私域支持将商品转换为:二维码、短链接、短信、兑换码等多种形式触达用户,并通过页面统计功能,帮助提升内容引流效率。

04、提升付费转化率及复购率

丰富的营销场景与内容深度融合提供多种助学督学工具,强化学习效果,提升用户体验感。数十种营销玩法帮助内容变现,并做好用户运营与管理。

05、提供多种内容“打包”形式

体系化沉淀,解决碎片化问题单节的音频、视频、图文等内容,都可以打包成特定主题的专栏,多个专栏可以打包为大专栏;多节课程又能打包为训练营课程。

06、海量优质内容一键采购分销

低成本快速上新提供多种助学督学工具,强化学习效果,提升用户体验感。数十种营销玩法帮助内容变现,并做好用户运营与管理。

07、针对内容版权问题

提供加密、防录屏、防盗链等方案多种内容加密、课程查看限制方式,您还可在课程内容增加固定水印,浏览器防录屏等,让盗版成本更高。


海豚知道——抖音+快手+视频号短视频平台的优质服务商,是知识付费小程序中值得信赖的优先选择!

如想了解关于知识变现、直播代运营、抖音运营、抖音直播、IP打造相关的知识和信息资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