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做知识付费带货是直播课好还是录播课好?

2022-11-01直播代运营
许多老师在网上进行授课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困扰,甚至这也是很多知识付费从业者的困扰,到底是直播课程好还是录播课程好?
许多老师在网上进行授课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困扰,甚至这也是很多知识付费从业者的困扰,到底是直播课程好还是录播课程好?

网课直播的好处和缺点

直播的好处在于能够与观众之间形成一个极强的互动性,在直播的过程当中,也可以根据观众的实际情况反馈,来进行调整课程内容,还能够顺带加入一些商品带带货,可以说自由度很大。但是直播也有一定的局限性,对于老师的临场发挥,情绪感染能力都是非常必要的。

网课录播的好处和缺点

录播的好处就是老师不用担心会出任何的意外,所有的流程都是可以事先进行计划好的,可以放心的按照自己的节奏来进行讲课。但是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不能够对于实时的观众反应进行响应,一直录播的话会对于观众有一些不好的印象。

网课直播和录播的综合评价

所以小编觉得,还是要利用直播和录播相辅相成的方式来进行授课,这里指的相辅相成意思就是可以将直播的课程录制下来,来当做录播的课程播放,然后通过观众的反馈调整下一次的直播课程,同时录制更好的课程上传,在不断的调整和测试当中,寻找一个平衡点。

如果你还是不知道如何进行操作的话,可以联系我们,为你提供最专业的指导,咨询电话:400-315-808。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