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海豚案例|短视频平台已成房地产线上获客新赛道!

2022-11-28直播代运营
对中国人来说,无论是为了结婚,还是为了投资,买房和在哪买房,都是人生中的大事。
对中国人来说,无论是为了结婚,还是为了投资,买房和在哪买房,都是人生中的大事。

在繁华的一二线城市买房,除了能够享受医院、地铁、学校等优质的社会资源,同时还能将所购置的房产当做投资手资本,通过房产市场回升和周围资源逐渐完善,在必要的时候出售以获得高回报。

而近两年社会中逐渐形成的“反内卷”和“逃离北上广”浪潮,也使部分四五线小城市的房子也变得极为抢手。部分“数字游民”开始向往小城市慢节奏的生活,其中较为出名的要数网红城市鹤岗。

这让房产市场迎来了明显的变化。

虽然买房是大多数人的必备需求,但随着近两年疫情等原因的干扰,使很多购房者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未来买房是否会更加便宜?”“现在买房是否会遇到烂尾楼?”等等问题盘踞在购房者心中,使房产市场短暂的进入了低迷期。

铺天盖地的新闻报道揣测着房产市场,影响着一批又一批的购房用户,让很多不了解过这个行业的普通购房者变得犹豫。

同样受影响的还有房产销售,他们固有的销售手段似乎变得效率低下,只能另外增加新的获客渠道,短视频平台便成了很多房产销售寻找的新赛道之一。

但不同人的运营效果通常也不一样,有的人能够在短视频平台获得大量客源,打通新渠道,但有的人只能收获寥寥几个粉丝。

那么,房产从业者如何在短视频平台上获得属于自己的私域流量呢?向购房意愿者输出具有权威性的房产市场相关内容似乎更为实用。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操作,可以通过知识付费的方式向房产营销管理专家学习如何通过互联网和短视频运营线上获客渠道。

王薪乔老师便是在早期通过抖音平台,面向广大购房者和房产销售输出房产干货内容的知识付费达人之一。


王薪乔——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特约讲师,实战营销管理专家、门店运营管理专家、中国10大地产培训名师。

2019年,王薪乔老师开始在抖音做房产内容相关短视频,通过置房干货、房产销售技巧输出等内容收获大量粉丝。

2021年,王薪乔老师入驻了海豚知道,运用海豚知道平台的短视频挂载以及直播挂载功能,面向房产销售、门店管理者等人群开展房产行业知识教学,帮助大量房产市场人员突破短视频营销门槛、收获获客和管理技巧。

经过长时间的经营,王薪乔老师在知识付费领域的收获已远超线下同行收益均值,并实现了可持续营销增长环。

其实,房子作为人们人生中的必需品,其市场拥有无限可能。购房者如何理性买卖,销售者如何成功开单,都需要一定的知识技巧支持。

短视频和知识付费作为当下流行的主流传播趋势,如何合理运用去实现知识传播和知识变现很重要。

如想了解知识付费的详细知识,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