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知识变现的4个“秘密武器”

2022-11-07直播代运营
高标准与低标准之下,是两种不同的人生。
No.1 不要天天学习,而是围绕目标去学习

高标准与低标准之下,是两种不同的人生。

我问过很多人,你对看书这件事设立过标准吗?如果没标准,只是看过就完了,那书里的内容就像水过鸭背,记不住写不出是正常的。如果你的标准是看完书就要分享给别人听,那你就会划重点,做笔记,做思维导图,写阅读心得。写,真的只是水到渠成的事。

No.2 用最基本的写作方式不断表达自己

有朋友说:你写的东西越来越好看了,不过你写作底子本来就好,我就算参加写作训练,也写不出像你那样的呀。

哎呀,我也好想承认,写作就是我的天赋技能,这样,别人就可以一直觉得我聪明呀,我不告诉别人我是如何做到的,就没人可以超越我。

可说实话,在写作这件事上我也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的,每天5条朋友圈打底,并且每周一篇文章,一年来从没间断过。这还没算上参加写作相关训练营的呢,去年累积起来的文字至少10万。

莫将天赋不足当做偷懒的借口,很多人的投入程度之低,根本轮不到拼天赋!

No.3 任何事都不难,只是你暂时没发现内在规律

一个人写了很多篇文章,只获得了一篇优秀,可能因为运气好;而如果一个人很多篇都获得了优秀,那么他一定是掌握了写好文章的内在规律。

比如“金句+故事+总结升华”,这个方法百试不爽。套路和本质,就是我们去发现内在规律的方向,也是学习的最终归宿。

No.4 输出,才能让你的知识变现

你有多大的输出力,就有多大的影响力,你有多大的影响力,就会有多大的价值。我们把内容发在朋友圈、公众号、微博、今日头条等公共平台,日积月累,就会吸引一大批同频的人,这就是时间的复利。

如想了解关于知识变现、直播代运营、抖音运营、抖音直播、IP打造相关的知识和信息资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