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快手知识变现平台如何做用户增长!

2022-07-20直播代运营
如想了解关于海豚知道相关的信息和资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网络时代下的知识付费起于中产阶级焦虑,兴于全民自我意识提升。作为国民短视频平台快手,其平台上的知识付费项目,如何提升课程销量?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快手知识变现平台如何利用营销工具做用户增长、提升课程销量。
 

优惠券

优惠券应该是人们在生活中最常见的营销工具了,当然,作用应该也是最直接的——直接优惠。
 
知识付费创业者为课程设置价格,再利用优惠券给用户提供优惠。这样一来,原本想要购买的用户会因为支付少于预算的金额而对课程产生粘性,以后继续购课;还在观望的用户会因为优惠券的期限而产生焦虑,从而提升课程购买几率。

抢购

抢购是指在某一个时间段,知识付费创业者以低于原本价格出售课程的营销工具。
 
和优惠券有所不同的是,抢购对购课用户所产生的紧迫感更为强烈。就和抢票一样,当知识付费课程设置抢购后,因为同一段时间设置的优惠名额有限,将促进消费者之间互相争抢购买,从而提高课程销量。

拼团

拼团最开始是旅游团推出的营销手段,只有到达指定的人数众人才能享受低价出行,后来被应用到各行各业的各个活动。
 
当知识付费创业者使用拼团营销工具,消费者便需要通过拉够一定的人一同购买,才能够共同享受优惠的价格。这样一来,知识付费创业者不仅能够增加用户数量,还能够提升课程销量。
 
知识付费创业者如何加速实现知识变现?巧妙运用运营工具绝对是一种捷径。
 

海豚知道作为快手知识变现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帮助各行业有意向通过知识进行变现的创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平台、优质的运营支持、贴心的售后服务,帮助达人打造短视频知识店铺。

如想了解关于海豚知道相关的信息和资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