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知识付费快手小程序怎么获取流量推广课程?

2022-07-15直播代运营
5G时代,快手APP已基本覆盖全民,但对于知识付费快手小程序,还有很多人不甚了解,更不用说去了解快手小程序背后的巨大红利。
5G时代,快手APP已基本覆盖全民,但对于知识付费快手小程序,还有很多人不甚了解,更不用说去了解快手小程序背后的巨大红利。
 
对于2017年就已正式上线的微信小程序而言,上线仅两年,就在市场上创造了数千亿美元。快手之于微信,就用户数而言,自然不能与微信相提并论,但快手作为短视频的领军者,其流量同样不容忽视。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知识付费快手小程序背后为何隐藏巨大红利。
 

从知识付费快手小程序优势看

拥有巨大的公域流量池

经过几年快速成长,快手日活已达到3亿,相当于每天都有四分之一中国人刷快手。作为一款新晋国民短视频软件,快手每天分发的流量高达上百亿,已对微信用户的时间进行了强势瓜分,同时也证明了快手小程序流量池巨大。
 
丰富的变现能力

早在很早之前,短视频引流 + 变现的模式就已被市场认可,现在,快手还涉足知识付费领域。相比于橱窗对实体商品售卖的优势,小程序无论是在入口还是功能上都对虚拟课程销售形成了完整的闭环。也就是说,小程序是当前实现快手内容变现非常方便的工具。


拥有很高的市场期待

知识付费快手小程序的目标客户是内容创作者,比如不同行业的经验者、知识人才、教师和自媒体等,保守估计有超百万的潜在客户。在快手知识付费小程序内测时,就已经积累了较高的市场期望值,随着小程序的全面开放,市场需求逐步得到释放。

知识付费快手小程序怎么引流推广

1、短视频引流

快手平台的所有变现模式都离不开系统推荐,快手知识付费也不例外。因此,快手知识付费引流的方法一般为: 将知识付费课程挂载到用于引流的自制垂类短视频或者直播页面上,再到知识付费小程序内完成课程付费+学习。
 
2、小程序转换

通过短视频吸引精准流量后,内容营销者可以使用知识付费小程序引入相关的音频、视频或图文课程。同时,知识付费小程序还具备强大的运营能力,内容营销者可以灵活运用优惠券、拼团、限时抢购等营销工具,有效提高课程转化率,形成裂变传播和获客。同时, 详细的后台数据分析也可以为运营提供数据支持。

在流量为王的时代,用户在哪里,商机就在哪里。作为全民APP的快手,知识付费小程序无疑对知识付费创业者来说是个巨大的机会。


海豚知道——短视频平台的优质服务商,是知识付费小程序中值得信赖的优先选择!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快手内容付费的相关内容,可咨询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