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创业找不到方向?知识付费领域的前景怎么样?

2022-11-15直播代运营
随着疫情的持续以及抖音、快手、视频号等短视频、直播平台的发力,再次将知识付费推向了大众的视野。
随着疫情的持续以及抖音、快手、视频号等短视频、直播平台的发力,再次将知识付费推向了大众的视野。

其实知识付费早在2016年的时候就火了一波。但是从2019年以后,知识付费其实并没有那么火热了,不仅许多平台接连倒闭,就连曾经许多做培训的也不玩了。

可是,知识付费却因疫情再次迎来了第二春,2020年疫情爆发的时候,许多人也许还没有完全意识到。

随着疫情的持续以及抖音、快手、视频号等短视频和小程序的发力,再次将知识付费推向了大众的视野。

而知识付费的载体主要是小程序。那么今天就和大家聊聊,为什么知识付费迎来了第二次机会,以及用小程序做知识付费需要注意些什么。

这次疫情来得很突然,影响也比较漫长。无论是线下实体、还是线上电商卖家以及做内容供给等各行业的人来说,影响都很大。许多人对疫情的负面影响没有足够重视,而这些负面的不稳定因素,使得许多企业都在开始找企业转型的方法以及试图在线下开展新的业务,这对做知识付费的供应商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那么知识付费的第二波小浪潮,对于这个领域的供应商有什么样的影响呢?需要做些什么动作呢?

1、对于工具商来说:

如果只是单纯的提供知识分享和课程培训的话,目前行业里面已经有头部玩家了。所以核心还是要找到合适的新切入点,符合这些知识博主对于内容、培训、会员、活动、裂变等各方面的需求,否则再做一个类似小鹅通、千聊等相关的平台都是白搭。这就要求对于小程序类的知识付费内容的质量更高,确保是精品。

2、对于个人知识博主来说:

小程序的确是业务的放大器。但既然做知识付费,核心是聚焦,选择一个领域来做知识内容的交付。有些人会通过抖音来做付费社群的引流和变现,但更好的方式是用小程序来做一次性付费的交付,既简单,成本也低,变现也快。

不管是在抖音,还是微信,目前来说,小程序做知识付费,是一个比较好的切入机会。

的但如果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话,线上知识付费的风口会再次关闭,所以要做这方面的,就要早点布局。

目前,很多企业、服务商等等都为用户提供了快速搭建属于自己的知识付费小程序的平台,无需专业人员维护部署服务器,成本低、投入少,轻轻松松拥有自己的独立后台,简简单单就可以做知识付费私域,获取属于自己的流量与第一桶金。

如果你想做自己的小程序,自己又不会写代码,那这种方式是最好的选择。但市面上鱼龙混杂,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海豚知道——抖音+快手+视频号短视频平台的优质服务商,是知识付费小程序中值得信赖的优先选择!

如想了解知识付费的详细知识,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