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做知识付费课程时,如何包装才能推向市场?

2022-11-09直播代运营
有教育从业者问:针对自己研究的领域、专业、实践,如何设计与开发一个付费课程。
有教育从业者问:针对自己研究的领域、专业、实践,如何设计与开发一个付费课程。

一、明确课程受众

首先针对自己研究的领域、专业、实践,去分析哪些人群需要这些知识。

二、确定课程主题

明确好课程的受众后,就要去分析他们会喜欢什么样的课程,把课程主题确定下来。只有受众喜欢才能实现知识变现。

三、规划课程内容

课程的内容需要实用、有效。虽然知识付费的课程单价不高,但购买者往往希望通过这些课程有所收获,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简短碎片化的课程,却是浓缩的精华。

四、录制课程OR直播

课程内容出来后就需要制作课程,一般是进行采用录制,方便一次录制可以永久出售。

五、持续更新优化课程

因为这个世界一切都是在变化的,所以设计课程后也需要不断的更新优化,及时满足用户的需求。一些新的知识点、新的技能要及时的补充。

其余四步包装法,如下……

如想了解关于知识变现、直播代运营、抖音运营、抖音直播、IP打造相关的知识和信息资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