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海豚案例 | 短视频知识付费热潮下,行为分析师如何做知识付费?

2023-02-27直播代运营
当你拥有三个愿望的时候,你是否会将其中一个拿出来,祝福所爱之人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当你拥有三个愿望的时候,你是否会将其中一个拿出来,祝福所爱之人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当下,已经有很多人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大家开始注重养生、改变作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来保证自己和家人拥有健康的体魄。

但对于一些“慢热”的特殊孩子来说,他们有的语言发育迟缓,有的拥有社交障碍……家长在四处寻求康复方法的过程中,也让他们对孩子的健康产生了更迫切的需求。

正因如此,认证行为分析师这个职业开始在国内拥有“姓名”。


“认证行为分析师”是拥有BCBA资质的、专门服务于特殊儿童教育干预工作的重要专业人员。由于大多数国人对特殊儿童认知还不够完善,所以目前为止,行为分析师在国内是属于比较紧缺的岗位。

但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对特殊儿童群体的关注度在逐渐提高,这也直接使持有BCBA资质证书的行为分析师身价水涨船高。

很多机构对BCBA持证人员趋之若鹜,同时也有很多家长迫切需要认证行为分析师对自己孩子进行辅助康复,甚至会有家长通过自考BCBA资格证的方式成为康复师对孩子进行科学的干预练习。

那么对于认证行为分析师而言,如何才能将特殊教育相关知识、常识等分享给更多有需要的人,让更多处于困境中的家长获得希望呢?短视频是很多行业优选的知识传播渠道。


抖音、快手等热门短视频平台,打开了各行各业的线上发展渠道。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无论是想要获取流量还是实现变现,拥有极大公域流量池的短视频平台无疑是当下最优的线上选择渠道。

而对于想在抖音做内容的认证行为分析师们,在经历一系列的短视频、直播尝试后,愈发感受到了特殊孩子群体的庞大和众多父母的焦急,因此越来越多的行为分析师开始通过抖音等短视频知识付费渠道为家长提供行为干预教程。

小白老师便是在抖音做内容的拥有BCBA资质的行为分析师之一。

本名“孙明骏”的小白老师,毕业于985高校华东师范大学特殊教育专业,是一名国际注册行为分析师(BCBA)。

2014年起,小白老师便开始在上海市公立学校执教,承担班主任教学工作,主要针对特殊孩子进行语言迟缓干预和行为训练教学。

在2021年的某一天,抖音的强互动性吸引了小白老师的目光,“也许能够通过短视频渠道实现和家长之间的沟通,让更多特殊儿童得到及时的干预训练”成了小白老师开启抖音之旅的重要原因。

2022年1月,小白老师推出了系统的“提升家长教育理念”相关课程,受到了家长的一致认可,现已有三千余名家长报名学习。

2022年4月,为了更加便利的为用户进行知识服务,小白老师入驻了海豚知道,通过海豚知道的直播挂载方式,为粉丝提供系统的行为干预等课程,受到了家长的高度好评。

小白老师希望通过成人培训的形式,把先进的教育学理论以及自己多年的执教经验传授给家长,帮助父母更新他们的教育观,从而改变家庭氛围,影响其家庭成员。

如今,小白老师不仅在海豚知道平台有力的推广了自己的教育理念,同时也在知识付费领域取得了新的突破和成就。

现下,国内已逐渐开始重视特殊儿童生理、心理、干预、教学等问题,那么作为干预重要人员的认证行为分析师们,如何才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呢?基于互联网环境下的短视频知识付费渠道就是不错的助力方式。

作为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的优质服务商,海豚知道凭借自身多年积淀的知识数智化服务能力,已经帮助越来越多内容创作者和经营者享受到了泛知识时代的行业红利,并为其提供了知识内容数字化、智慧的跨平台、全场景应用解决方案。

如想了解关于知识变现、直播代运营、抖音运营、抖音直播、IP打造相关的知识和信息资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