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知识付费课程如何能够一秒钟吸引住消费者?框架和标题很关键!

2022-11-04直播代运营
知识付费课程如何能够一秒钟吸引住消费者?
知识付费课程如何能够一秒钟吸引住消费者?

现如今学习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因为你不学习就跟不上时代的发展,你不学习就难以应付复杂多变的现实,因为你不学习就无法适应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最终被淘汰。

而我们现在学习的途径是很多的,原先是跟书本学, 跟师傅长辈学;而现在我们多了一条跟着在线课程学习。

当然在线课程有免费课程,有付费课程;免费课程动则一节课半个多小时一个小时让很多人失去了学习的兴趣,付费课程则针对单一知识点在十分钟左右就讲清楚了,更迎合了当下人们对知识付费的需求。

可是,作为制作知识付费产品的作者而言,如何能够一秒钟吸引住读者则成为了关键。

 为何我们制作知识付费产品要一秒钟吸引住读者呢?

当今社会经济属于眼球经济、流量经济;谁能够最快吸引住读者的眼球,能够最大程度的留住读者或者消费者,那它就能够创造最大的价值。

前段时间最火的一个网红莫过于张同学了,谈网红有点说不上,但是谈他的流量却是妥妥的顶流。

张同学两个月涨粉两千万,红透半边天;通过乡土流水账记录生活的方式让其快速出圈,通过接一个广告就赚取30万。

所以,我们制作知识付费产品的首要步骤是如何在专栏介绍封面就吸引住读者的关注,让读者快速的了解本专栏的核心,快速下单。

我们该从哪些方面下手制作知识付费产品才能一秒钟吸引住读者?

一、知识付费封面介绍

我们购买知识付费产品的时候会更关注什么?

在没有了解到其效果的时候,我们会更关注这个作者的名气大小,是否有相关的证书背书,更关注其是否有代表性作品。

各种证书和代表性作品代表着作者的实力,代表着作者是有干货的。

如果作者类似课程有不错成绩的话,也可以作为一个介绍背书,比如全国多少城市给多少企业培训,出了什么效果等等。

在我们了解其产品的时候,第一步就是要了解作者,所以,有背书作者和没有背书作者被认可度是不同的,人们更愿意接受有背书有成绩作者的知识付费产品。

二、知识付费框架方面

一个好的目录是可以增强消费者购买欲望的。

很多时候在制作知识付费专栏方面,我们会遇到什么问题?

1、我们在制作知识付费专栏目录时会将专栏内容制作的过于结构系统化,让绝大多数读者失去购买的欲望,因为太系统化的东西让很多读者望而却步,认为自己做不到。

2、我们在制作知识付费产品的时候过分注重内容如何好,但是不强调学后的结果如何,效果和收获如何。

那我们在制作知识付费专栏目录方面该注意点什么呢?

1、罗列用户的痛点,更易引起对读者共鸣。

2、通过场景化细节描述,让读者感同身受,更容易引发购买欲。

3、学习本课程有多大的收获是读者是否决定下单的关键。

如想了解知识付费的详细知识,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