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海豚案例 | 知识付费时代下的花艺行业,如何获得市场红利?

2022-12-27直播代运营
随着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创业已经成为大多数人向往的社会生存选择。
随着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创业已经成为大多数人向往的社会生存选择。

前一段时间,“围炉煮茶”这个话题忽然爆火于各个平台,虽然一段时间后热度逐渐冷却,但我们也确实能够从中看出大多数人对安逸舒缓生活的向往。

想起之前有人做街头随机采访,当接受采访的人被问起想要通过什么形式进行创业时,不少人选择了开一家花店,或是经营一家咖啡店。

在很多人心目中,为他人打工是迫于生计的无奈之举,一旦自己有能力选择创业,便想要物质、精神两全其美,而经营一家花店正是大多数人梦想中所追求的创业方式。


既然经营花店是很多人向往的创业方式,那么为什么真正去实现的人还是很少呢?这就涉及到理想与现实之间的矛盾了。

喜欢花和经营好一家花店是两回事。前者只需要关注花的种类、花的色彩、哪些花组合起来观看效果更加好即可;后者则不仅需要考虑如何进货、如何经营、如何获利等问题,还需要考虑如何提高花艺师的专业知识和插花技巧。

除了一些真正热爱的人会细细揣摩其中的经营之道,其他被生活所牵绊的人只能另寻创业之路。


其实,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花艺等小众行业已经形成了不错的市场。在各种宴会、展会、酒店和高级会所上,都能看到花艺的身影;在各种线下活动中,也都需要花艺师进行布置和装饰。

空间花艺设计、庆典花艺设计、婚礼花艺设计、宴会花艺设计等,如今想要从事与花相关的事业,已不局限于只开一家花店了。

但是,成为一名花艺师需要拥有专业的花艺知识,比如,了解色彩搭配的原理等;同时还需要不断练习花艺技巧,拥有较强的动手能力。

怎样才能从0到1成为一名专业的花艺师、迈入理想中的行业呢?拥有12年花艺经验的蕾蕾老师可以帮你实现理想。


作为花之蕾花艺培训机构创始人的蕾蕾老师毕业于河南省财经学院管理系,毕业后进入花艺行业,并在此行业深耕12年。

入行后蕾蕾老师从销售工作做起,稳扎稳打开展工作,积累了多年的花艺销售、管理经验,累计策划了上千场花艺活动。

2010年,蕾蕾老师创办了花之蕾鲜花花饰店,成为长葛市首家以鲜花、花束、仿真花造型和私人订制活动派对等模式的服务机构。

出于对花艺事业的热爱,蕾蕾老师想把自己多年所学所得传授给更多花艺行业的工作者和想开拓花艺事业的花艺爱好者。因此,在2015年蕾蕾老师成立了培训机构,开始了花艺教学工作,专注于向学员们传授花艺知识、花店管理、销售营销以及花艺活动策划等行业知识。

截止到2022年,培训机构已经成立六年,累计教授学员上万名,积累了丰富的营销、策划和管理经验。

2021年7月,蕾蕾老师入驻海豚知道,开始通过海豚知道的短视频挂载以及直播挂载,在抖音售卖花艺相关的知识付费课程,帮助花艺工作者和花艺爱好者系统学习花艺技能和花艺营销知识。

课程一经上线便受到学员的高度好评,而蕾蕾老师不仅通过海豚知道平台实现了花艺线上教学,同时在知识付费领域也有了新的突破和成就。

花艺行业作为当下的小众热门行业,需要通过知识付费这样的渠道去吸引更多意向者加入其中、扩大市场。

作为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的优质服务商,海豚知道凭借自身多年积淀的知识数智化服务能力,已经帮助越来越多内容创作者和经营者享受到了泛知识时代的行业红利,并为其提供了知识内容数字化、智慧的跨平台、全场景应用解决方案。

如想了解知识付费的详细知识,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