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线上知识变现的核心是什么呢?

2022-12-02直播代运营
线上越来越火,越来越方便,但你是否有考虑过,线上知识变现的核心是什么呢?

你知道吗?所有的行业都值得用线上知识变现再做一遍!

线上越来越火,越来越方便,但你是否有考虑过,线上知识变现的核心是什么呢?

其实就是产品,无论我们是通过文字、口播或短视频等输出,其实就是在做产品广告,比如所说你本身在做某种产品,例如:大码女装,那你可以输出的课程内容是:大码女装穿搭如何显瘦,这就不仅仅是你产品的广告,更能为你带来你线上知识付费变现!

再比如你是做室内家居装修的,课程内容可以:是如何选材料,装修过程需要注意的事项,如何避坑,那么这个课程就是你可以提供服务的广告,同时课程还是你个人品牌的广告,也可以体现你的专业度,甚至为你的材料也做了广告。

下面来看一个真实案例:

这个老师是做架子鼓机构 ,刚开始他只是想着录一些短视频放到线上,跟着一起玩玩短视频,主要分享的是日常课堂内容、架子鼓入门知识以及架子鼓如何选,录制系统的架子鼓学习课程,没想到这个举动居然让他成功转型。

当他线上还不到100个粉丝的时候,就有附近的学生通过线上找来机构报名学习,同时也有架子鼓爱好者购买了线上课程进行学习,他非常惊讶!现在他的线上带来额效益比线下更好!而且收入来源也变得多样化了。

其实我们大家都知道培训机构都是线下服务为主,而且做的是周边生意,很受地域限制!

特别是当下,随时线下机构竞争激烈,通过派传单、老带新、促销引流等招生活动方式所达到的效果收获都微乎其微,而他只是做了线上的输出分享,就实现了线上变现,还为线下带来了学生。

说到这里,我们可以一起来看到线上知识变现相较于线下具有3大优势:

第一 节省了广告投入的成本,你的日常分享就是最好的广告。

当下线下招生拓客的成本非常高,少则几千多则上万,但是如果能用闲暇时间,花十几分钟拍摄,花二十分钟剪辑,一条视频起码都几百上千的浏览。

而线下即使使用最传统方式-派传单,印制几百张传单几十元倒不是很贵,但是人工成本高啊,而且效果真的差!

其实现在软广告才是最好的方式,用户根本不buy什么传单、一遍一遍的电话邀请!我曾经做了周边的地铁口三个月广告都没有带来一个转化,反而在线上做了不到2个月,就有成交了。

第二 线上没有地域限制,可以无上限圈粉

线下的服务非常受地域限制,最多周围6公里的已经了不起,而线上能覆盖到全国范围,如果能把内容做好,获得一点流量倾斜,利润要比你线下可观多了。

第三 一次性付出可以有无线回报,甚至可以实现睡后收入!

其实你的每一条线上输出内容都是一个广告牌,一次输出就可以一直为你做宣传。我们的陪跑老师,上一年发布的视频,到现在还有浏览、点赞、咨询。这样的无成本宣传,难道它不香吗?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在思考你当前所从事的行业是否能用线上知识变现再做一遍呢?海豚知道——抖音+快手+视频号短视频平台的优质服务商,是知识付费小程序中值得信赖的优先选择!

如想了解知识付费的详细知识,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