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品牌版案例 | 【网川教育】知识付费小程序轻松解锁直播新玩法!

2022-09-26直播代运营
李佳琦的一句“买它买它”,创造了数例直播神话;罗永浩的一句“交个朋友”,三年内便还完了六亿债款……

李佳琦的一句“买它买它”,创造了数例直播神话;罗永浩的一句“交个朋友”,三年内便还完了六亿债款……

但是,没有一种成功会是偶然间发生的,每一场好的直播都像是一场有准备的战役,需要经过很多人的精心策划才能有备而来。

抖音直播界的头部达人罗永浩想必很多人都很熟悉。2018年的时候一朝跌入谷底身负巨债,然后靠着在抖音直播带货、参加脱口秀节目、广告代言等方式三年内便还清六亿债务。其中,抖音直播带货无疑为他偿还债务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投影仪、扫地机、智能手机、蓝牙耳机等科技产品,洗衣凝珠、中性笔、台灯、空气炸锅等零售产品,都是罗永浩抖音直播卖过的商品。

有人说他是通过打造人设才得以成功变现,但抖音直播电商行业真的仅通过打造人设就能取得成功吗?

不见得。

01

直播电商行业

根据第48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6月,我国电商直播用户规模为3.84亿,同比增长7524万,占网民整体的38.0%。

而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整理显示,2020年由于疫情的发生催生了“宅经济”的进一步火热,激发了直播电商行业的活力,市场规模相较于上年增长121%,达9610亿元。预计2022年中国直播电商市场规模进一步上升至15073亿元。

虽然说在增速上有所放缓,但对于抖音、快手、淘宝直播而言,还必须持续加码。目前,抖快淘已经形成三足鼎立。抖音、快手依靠流量和内容快速进入电商领域,爆发了极大的潜力。

抖音作为短视频的领头羊,以极快的速度吸引了大量创业者铆足精力直播带货。

一开始,人们横冲直撞,后来,有一批人逐渐摸索出门道,通过抖音直播带货成功变现,罗永浩就是其中典型的案例,而没有摸索出门道的人就缓慢的消失在这片蓝海中。

02

如何加速变现

首先要了解抖音平台有哪些规则玩法,只有清楚的了解平台的潜在规则,才能够使直播间获得更多的流量,加速变现。

其次,需要请教有经验的人关于直播一系列的“法宝秘籍”,比如:电商商家如何快速爆单、主播必备核心技能、如何高效承接流量、如何分析直播间数据……

这些课程的学习非常关键,能够让创业者快速了解行业“内幕”,避免走弯路。

要通过什么渠道了解这些知识呢?抖音知识付费小程序【网川教育】可以为抖音直播电商行业创业者提供帮助。
 

03

【网川教育】小程序

网川教育是中国领先的零售企业知识服务商,旨在赋能企业提升或改变营销、销售和经营的方式,并提升企业效率,构建基于零售企业的赋能生态体系。

2022年,网川教育与抖音知识变现解决方案服务商海豚知道进行合作,在抖音创建品牌小程序【网川教育】,并坚持围绕用户需求进行课程创新,为直播电商创业者进行知识赋能,致力于推动中国零售企业高速发展。

【网川教育】小程序自创建以来,帮助解决了不同类型商家、传统电商运营团队、直播团队等人群遇到的大量直播行业困惑,并通过丰富且专业的视频课程和资料收获了学员的一众好评。

04

海豚知道品牌版

如果你拥有抖音直播电商行业相关经验,你便能开辟多条变现道路。

知识付费作为包容性极强的行业,能够帮助创业者在知识领域打通变现通道;海豚知道作为内容变现解决方案服务商,则通过建立【海豚知道品牌版】帮你搭建知识付费桥梁,建立属于自己的知识付费小程序。

抖音直播电商行业仍处于红利上升期,想要进入行业成功变现则需要精心策划每一场直播。【网川教育】和【海豚知道品牌版】希望能与你一起走过每一条变现路

如想了解关于知识变现、直播代运营、抖音运营、抖音直播、IP打造相关的知识和信息资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