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知识付费:如何做“知识变现”?售课程都需要准备什么?

2022-11-15直播代运营
经常都会有粉丝问我们:小白可以做知识变现吗?其实做知识变现并不像你想的那么难,可以说所有行业都值得用知识付费重做一遍。
经常都会有粉丝问我们:小白可以做知识变现吗?其实做知识变现并不像你想的那么难,可以说所有行业都值得用知识付费重做一遍。

我们都知道目前D音是流量最大的平台,它作为日活突破6亿的短视频平台,除了能带给大家展现自我的机会,更是为无数商家和创业者创造了巨大的红利市场。在这个市场中,知识付费项目则是被很多创业者称为抖音的蓝海项目。

那么商家或创业者如何抓住这个机会,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知识付费、知识变现体系如何搭建,简单说就是一项知识技能和经验将怎么变现!

知识变现、付费课程的本质是什么?你肯定会说是卖课程,其实课程也就是产品,是一种虚拟的产品,可能大多数人没有意识到,其实这种产品也是广告。

知识付费课程


如果你本身正在经营着某个产品,那么你的课程就可以是这个产品的广告,举个例子来说一下,假如你现在经营一家茶叶店、餐饮店、服装店、兴趣培训机构,那么你可以设计一个课程,教别人茶礼仪、茶文化、如何做菜、招学员、卖餐饮类配方课程,服装店的叫别人穿搭,培训机构教别人唱歌、跳舞、播音,当别人学了你的这个课程,觉得你很专业,很靠谱,自然就会找你购买你后端的产品或到线下学习,这样来做营销,客户不仅粘性都很高、产品还非常好卖。通过前端设计的课程,让客户了解你的专业性,实际上这就完成了售前建立信任的过程,成交就会变得非常简单。

还有各种你想不到的产品,都能通过知识变现设计成课程,实现月入10万、甚至百万的!

看下面这个案例,就是卖自己的配方和教学视频,其实我们服务过的类似的案例很多,健身、英语、绘画、舞蹈、口才、跆拳道、音乐、做菜、书法、家庭教育等!

餐饮类课程

教学视频+配方


舞蹈类 课程

教学课程

付费内容原本他就是广告,按照传统模式销售,你是要花钱去进行传播的,大部分人都会抱有很强的戒心,但是转变成知识以后,是别人花钱来买你的广告看,是学习你的知识长自己的技能,看得会更认真,信任度也更高,这样打广告不仅不花钱还赚钱,你不仅能赚到前端知识付费的钱,还能赚到后端产品的钱,精准引流吸引到客户,和客户建立链接,再去卖其它产品或线下课,一举多得这样还能赚不到钱吗?

如想了解知识付费的详细知识,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