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抖音代运营该怎么做?

2022-05-26直播代运营
近几年来短视频火爆异常,这也引起了许多入局者进入短视频,而短视频的竞争也越来越大,相信做过短视频的运营都知道新号是非常难做出效果的,很多人之所以做不出效果,很大原因都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没有目标和主题,这样就更别谈视频的内容了,而许多人都回去盲目的跟风,看到什么火就跟着做什么,那么抖音代运营该怎么做才能有效果呢?

 
近几年来短视频火爆异常,这也引起了许多入局者进入短视频,而短视频的竞争也越来越大,相信做过短视频的运营都知道新号是非常难做出效果的,很多人之所以做不出效果,很大原因都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没有目标和主题,这样就更别谈视频的内容了,而许多人都回去盲目的跟风,看到什么火就跟着做什么,那么抖音代运营该怎么做才能有效果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简单讲解一下吧.

1、抖音短视频首先就是需要确定好标题,而标题是一个视频非常重要的因素,现在的人心太浮躁,看视频耐心值不会超过3秒,如果做的不够吸引人也就没人愿意再看下去,或者根本就不知道你到底要表达什么,这样就不会在你的视频上多做停留,那么也就不会有播放量,而没有播放量也不会被系统推荐,所以视频一直不火是有原因的,所以视频的标题作用就非常的大,但是也不要做标题党,这样会被用户所反感.

2、视频的封面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成功的视频封面可以给视频带来很高的点击率,封面就相当于一个视频的脸面,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封面就是吸引住用户的绝妙途径,而好的视频就是信息量充足、干净整洁、让人有点开看内容的欲望。

3、抖音的视频推荐都是根据热门程度、新鲜程度、原创程度、观赏程度、精彩程度以及完整度,这些都是视频内容,俗话说内容为王,视频有好的内容又有以上这几点,视频不火都很难。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抖音、视频号代运营,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去了解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