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抖音优惠团购怎么开通?

2023-07-27直播代运营
如想详细咨询抖音团购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随着抖音直播带货的兴起,抖音优惠团购功能逐渐走红。本文将从以下4个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抖音优惠团购的开通方式、团购功能的开通流程、抖音团购的相关操作、以及抖音团购的优势和局限性。

1、开通方式

要开通抖音优惠团购,需要先申请成为抖音店铺,并获得资质审核通过。在资质审核通过后,进入抖音开放平台,点击“团购中心”模块,进入团购中心页面。填写团购基本信息,包括团购名称、店铺名称、商品信息、以及团购时间等,即可完成团购创建。其中,还需要添加银行卡信息和支付宝账户信息,便于收款。

2、开通流程

开通抖音团购需要先完成店铺资质审核。在审核通过后,进入抖音开放平台的“团购中心”页面,创建团购,填写相关信息,然后进行银行卡信息和支付宝账户信息的验证。最后,进行商品的上架与货源准备。准备齐全后,将团购链接分享到抖音社群即可开始开展团购。

3、相关操作

在团购期间,消费者可以在抖音上购买商品,享受团购优惠。卖家可以通过“订单管理”模块,查看订单信息、商品销售情况等。同时,卖家也可以随时编辑团购信息、商品信息等。

4、优势和局限性

抖音团购的优势在于,可以快速搭建一个团购平台,吸引更多的粉丝关注和消费;可以通过直播带货,吸引更多的流量和关注;可以实现多人拼团,增加用户互动。然而,抖音团购的局限性在于,商品种类不够多样化;团购链接容易被恶意攻击和盗刷;资质审核周期较长,审核标准较高。

如想详细咨询抖音团购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下方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