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什么是抖音团购功能?抖音团购功能怎么开通?

2023-07-24直播代运营
如想详细咨询抖音团购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近年来,随着社交媒体平台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家开始将目光投向了这些平台。其中,抖音平台便是一个备受瞩目的平台,拥有着庞大的用户群体和高度社交化的特点。而抖音团购功能则是商家们在平台上开展活动、吸引用户的重要手段之一。本文将介绍团购功能的开通方法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请+→#dydy1687#

什么是抖音团购功能?

抖音团购功能就是商家在抖音平台上发起促销活动,以较低的价格吸引消费者进行集体购买的行为。团购中涉及的商品种类众多,包括衣服、食品、数码、家电等。消费者只需要在团购活动期限内达到一定的购买量,商家就会提供更低的价格或者其他优惠。这种促销模式既可以提升商家的销量,又可以节省消费者的花费。


如何开通抖音团购功能?

开通抖音团购功能其实非常简单。商家只需要登录自己的抖音账号,进入后台管理页面,选择“发布内容”->“发起团购”即可。接下来,商家只需要按照提示进行设置,填写商品信息、团购规则等内容,就可以快速地开通团购功能了。

但是,在开通抖音团购功能之前,商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商家需要进行实名认证,才能使用抖音团购功能。

2、商家需要在抖音平台上拥有一定的粉丝量。

3、商家发布的商品需要通过风险审核,并符合平台相关规定。

4、商家需要按照平台规定提交相应的保证金。

如想详细咨询抖音团购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下方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