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音乐行业如何玩转知识付费,打通抖音变现之路?

2022-11-15直播代运营
你是否常常在听到悠扬音乐的一刻,情不自禁跟着哼唱,甚至想自己也弹奏一曲?
你是否常常在听到悠扬音乐的一刻,情不自禁跟着哼唱,甚至想自己也弹奏一曲?

学习音乐不仅能够陶冶情操,提升自己的气质,还能丰富业余生活,让自己拥有一技之长。

随着人们物质水平的逐步提高,学习乐器、声乐的人也越来越多。

不断增加的学习需求,能否乘着短视频/直播带货的东风,成就音乐教育知识变现盛况呢?

01、线上音乐教育成蓝海市场

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音乐教育市场规模达1133.8亿元,预计未来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至2025年达到1616.7亿元。

但小班课或1V1辅导价格极为昂贵,并不能被所有人所接受;加上疫情冲击,线下大量门店面临倒闭,因此音乐教育行业开始在线上知识付费市场寻找新的突破口。

可以说,快速增长的音乐学习需求,推动着音乐教育知识付费逐渐成为蓝海项目。

随着短视频、直播等逐渐融入大家的生活,诸多音乐教育行业从业者开始思考:

如何趁着这股东风,在线上打造自己的音乐教学生态圈,搭建完善的课程体系,为音乐学习者提供新的学习途径,并且自身实现知识变现?

在这种情况下,创客匠人短视频小程序成为了音乐教培机构、老师的帮手,助力达人老师们快速赶上基于热门短视频平台的知识变现风口,充分发挥知识的价值。

02、如何实现抖音知识变现?

以「东东二胡(网络教学)」举例:在2022年,作为河北省小金钟奖二胡青年组金奖获得者、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东东老师为了更好地传播传统音乐知识,选择入驻创客匠人抖音小程序。

在东东老师的抖音知识主页上,为二胡学习者打造了专业的二胡教学课程,帮助学员实现精准学习、碎片化学习。

同时,东东老师通过「直播挂载」功能,在直播间挂载自己的二胡课程,粉丝直接点击即可购课,并且在抖音内学习,快速实现知识变现。

「东东二胡(网络教学)不是第一个开拓线上音乐教学的达人老师,肯定也不会是最后一个,越来越多艺术类达人老师开始进军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大力拓展知识付费蓝海市场。

而海豚知道短视频小程序这样便捷专业的知识付费小程序,无疑是达人老师们快速入局、切分知识付费红利蛋糕的最佳帮手。

1、投入较低、基本零门槛、轻量运营,且有海豚知道专业的多对一运营服务,解决达人老师的后顾之忧。

2、上传课程方便,拥有音视频、图文、专栏等多种内容形式,方便打造课程体系。

3、短视频挂载、直播间挂载、橱窗挂载课程链接,快速知识变现,且粉丝可以在抖音内直接学习。

4、粉丝、达人协助挂载分销推广,还可以发展服务商,批量化裂变转化。

音乐教育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有相关技能干货的达人老师不妨尽快入局知识付费,在热门短视频平台乘上知识变现的东风,快速开辟红利市场!

如想了解知识付费的详细知识,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