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为什么抖音不能整点开播?代运营怎么提高人气?

2022-09-27直播代运营
在当前的流量时代,只要有流量,就可以获得流量红利,实现快速变现。这就是抖音直播的原理。流量越多、粉丝越多就约具有优势,但为什么抖音不能整点开播?代运营怎么提高人气?
在当前的流量时代,只要有流量,就可以获得流量红利,实现快速变现。这就是抖音直播的原理。流量越多、粉丝越多就约具有优势,但为什么抖音不能整点开播?代运营怎么提高人气?


为什么抖音不能整点开播?

其实抖音的开播时间并没有具体的规定,但是大家尽量选择开播的高峰期,这样会大大提高直播间的热度。

抖音开播怎么有人气?

1、发短视频预热


在开播前3天发布直播的短视频预告,通过在短视频的内容、文字或评论添加直播的时间、直播主题等素材来告知大家何时直播以及直播内容。当短视频观看量开始增长,做好导流直播间的准备,提前开通直播间,利用短视频来吸引抖音平台的公域流量。

2、直播显示定位

事实上,直播间的部分流量来自附近的人,也就是抖音平台推荐的自然流量,所以可以用好直播定位的功能。从城市的属性来看,城市越大,看直播的人就越多。无论是经济收入、消费习惯,还是对新鲜事物的接受程度,都高于小城市。因此,您可以将定位切换到大城市。

3、主播与粉丝互动

主播要做到与粉丝积极互动。对于粉丝提出的问题,看到后要给予反馈和回答。如果收到粉丝的礼物,就应该表达感谢。主播也可以适当地展示你的才华。

最后,抖音主播还可以设置红包雨活动,还可以进行抽奖活动,让观众有参与感,就能把观众留在直播间,让直播间的人气迅速攀升! 最后,希望这篇文章能对大家有所帮助!以上就是为什么抖音不能整点开播?抖音开播怎么有人气?

如想了解关于海豚知道相关的信息和资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