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SSL证书

SSL证书

什么是SSL协议?SSL协议是指什么?

2021-11-02SSL证书
SSL协议是一种安全传输协议,SSL是SecureSocketLayer的缩写,即安全套接层协议。该协议最初由Netscape企业发展而来,目前已经成为互联网上用来鉴别网站和网页浏览者的身份,以及在浏览器使用者及网页服务器之间进行加密通讯的全球化标准协议。
SSL协议是一种安全传输协议,SSL是SecureSocketLayer的缩写,即安全套接层协议。该协议最初由Netscape企业发展而来,目前已经成为互联网上用来鉴别网站和网页浏览者的身份,以及在浏览器使用者及网页服务器之间进行加密通讯的全球化标准协议。由于SSL技术已建立到了所有主要的浏览器和WEB服务器程序当中,因此,仅需安装数字证书,或服务器证书就可以激活服务器功能了。

SSL协议能够对信用卡和个人信息提供较安全的保护。SSL是对计算机之间整个会话进行加密的协议。在SSL中,采用了公开密钥和私有密钥两种加密方法。

SSL协议的优势在于它是应用层协议确立无关的。高层的应用协议如HTTP、FTP、Telnet等能透明地建立于SSL协议之上。其在应用层协议通信之前就已经完成加密算法、通信密钥的协商以及服务器认证工作。在此之后应用层协议所传送的数据都会被加密,从而保证我们在互联网上通信的安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