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SSL证书

SSL证书

网络安全的最佳解决方案—SSL证书!

2022-07-20SSL证书
如今,由于网络已经渗透进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人们对网络的依赖感逐渐增强。在当今脆弱的网络市场中,网络安全问题显得尤为重要。
如今,由于网络已经渗透进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人们对网络的依赖感逐渐增强。在当今脆弱的网络市场中,网络安全问题显得尤为重要。

在当下的数字信息时代,网络世界数据信息传播方式纷繁复杂,可能会有第三者阅读信息,也可能会有别有用心者恶意攻击获取信息,从事违法犯罪活动。但如果有SSL证书,在网络信息数据交换的过程中,进行了数据加密和身份验证,那么就能很好的保护数据,避免因意外攻击事件导致的数据泄露问题。

SSL证书是什么?

SSL证书是数字证书的一种,一般由企业等组织单位发起申请,经可信的CA机构签发后安装部署在网站上,以此来确保网站可信度,同时保证了用户在访问网站过程中信息都是处于加密状态,防止了数据被恶意盗取等恶性事件的发生。

网站缺少SSL证书防护,多数情况下会出现以下问题:

1、网站敏感信息容易遭到泄露

2、影响网站的可信度

3、不利于企业形象的宣传

4、不利于企业SEO推广的开展

5、影响网站的在线交易量提升


SSL证书保护网站信息安全

网站未安装SSL证书时,用户和服务器之间的信息传输是明文传输,容易被外界截取,同时用户在访问时不知道网站和服务器是否真实存在,信息是否真实可信。

而在部署SSL证书后,网站的真实身份可以得到验证,能让用户很好识别网站信息,避免点击了假冒网站上当受骗。通过SSL加密层,也可以对数据进行加密,保证了数据传输中的机密性和完整性。

目前使用SSL证书对网站加密是目前解决网站信息传输安全问题的最有效的方式。网站部署SSL证书后,网站使用的是HTTPS协议,在用户和网站服务器之间建立了一条加密通道,通过HTTPS协议中的握手方式,对信息加密和解密,确保了信息的安全。

网站在申请SSL证书时,CA机构会对申请人的身份信息做核验,部署安装后,网站地址栏会显示锁型标识和https开头的地址,用户可以通过点击锁型标识来查看相关信息,了解网站的相关情况,避免访问了钓鱼网站上当受骗。

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组织单位开始使用SSL证书,证书的申请和签发也越发便捷,对于企业等申请者来说,选择合适的服务商尤为重要,目前国内有包括JoySSL在内的诸多优秀服务商,不仅仅是产品方案种类丰富,同时在售后服务方面也是堪称业界楷模,值得购买者参考选购。

根据相关机构的预测,当前全球约有超过70%的网站已经部署安装SSL证书,但是在国内现在使用HTTP协议的网站至少还有一半以上,未来还有相当大的发展空间。随着全社会信息保护安全意识的提升,以及国家层面多部法律法规的相继出台,对数字证书行业的相关从业者来说,未来3-5年将是发展机遇期,全网部署使用SSL将会是历史潮流。

如想咨询关于SSL证书方面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