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SSL证书

SSL证书

给你网站部署SSL证书的五个原因!

2022-02-24SSL证书
网络安全的问题是不容小觑的,稍不注意的话,就会引起隐私的泄露,为网络构建一个安全环境,而SSL证书也正是当今网络安全的核心要素。主要功能是数据加密传输和服务器认证。
网络安全的问题是不容小觑的,稍不注意的话,就会引起隐私的泄露,为网络构建一个安全环境,而SSL证书也正是当今网络安全的核心要素。主要功能是数据加密传输和服务器认证。网站部署SSL证书最重要的就是保障数据的安全,以往的HTTP协议是以明文的方式传送内容,攻击者可以轻轻松松就能截取到传送的数据,非法获取重要信息;而HTTPS协议对数据进行加密处理之后才传送,攻击者无法监听、窃取和篡改,保障了网站数据的安全。

但是有些人仍然会有此困惑,为什么要部署SSL证书呢?今天我们谈谈给您网站部署SSL证书的五个原因。

SSL证书是什么呢,SSL证书就好比一张证书,它是由受信任的数字证书颁发机构CA,在验证服务器身份后颁发,具有服务器身份验证和数据传输加密功能。怎么看出来是否安装了SSL证书呢,我们看一个网站前面有的是http,有的是https,而https就是安装过SSL证书,用户完全不用担心输入的信息会被泄露,有很高的隐私性。

原因一:有利于搜索引擎排名

注重网站关键词排名的站长朋友,会想尽一切办法来满足搜索引擎,从而网站在搜索引擎中有个好的排名来引流。现在以百度等主流搜索引擎明确提出对HTTPS协议网站的支持,并优先收录HTTPS站点,鼓励HTTP网站升级到HTTPS网站。这种情况下,还不安装SSL证书吗?


原因二:网站数据安全加密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站的安全问题越来越突出,尤其是网站的隐私数据安全。还在使用传统的HTTP协议的网站已经存在很大的风险,网站上的隐私数据极容易被窃取篡改。而安装SSL证书升级到HTTPS协议,则可以避免这样的问题出现,有效保障网站隐私数据的安全性。

原因三:防止流量劫持

有没有访客反映访问你的网站经常会跳转到其他平台?如果有就要注意了,你的网站可能被流量劫持了。流量劫持就是通过一些恶意手段强制用户在访问某网站时跳转到其他的网站,从而造成原有网站的流量损失。而造成流量劫持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你的网站还是HTTP协议。怎么办呢?给网站安装上SSL证书升级到HTTPS的加密方式,就可以有效防止流量劫持的问题出现了。

原因四:受浏览器信任

企业部署SSL证书之后,网站实现https加密,可以验证网站的真实性,树立可信赖的企业形象,证明您的网站是更值得信赖的合法网站。任何一个企业都希望给自己的网站安装一个由权威证书签发机构签发的证书,来凸显网站的专业性。所以为了用户体验度,安装SSL证书是很有必要的。

原因五:谷歌强制SSL证书

SSL / TLS证书不再是可选的了。如果您未能遵守政策,你的网站访客将会在主流的浏览器(如谷歌Chrome和Mozilla Firefox)上面临“不安全”的警告信息。毫无疑问,没有人会为此打电话给你。不过,你所遭受的损失可能是巨大的,甚至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因为你的网站可能会停止加载,并向用户发出警告信息,告诉他们网站不是安全的。最终,它甚至可能会让他们跑到你的竞争对手那里。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