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SSL证书

SSL证书

一台服务器可以安装多少SSL证书!

2022-02-24SSL证书
我们往往考虑的是一个网站,但很多大型的网络公司,科技企业,有实力集团性公司,他们都具备很多网站,确保统一管理合理化都会在一台服务器实现。
我们往往考虑的是一个网站,但很多大型的网络公司,科技企业,有实力集团性公司,他们都具备很多网站,确保统一管理合理化都会在一台服务器实现。当下互联网状态,网站实现HTTPS趋势也是站点基本安全条件,这与每个网站息息相关。

一台服务器可以安装多少SSL证书
多个网站一台服务器安装SSL证书

Gworg SSL证书提示:以下服务器环境只能安装1个独立的证书!

Winodws 2003 IIS6、Windows 2008 IIS7(仅支持1个独立证书)

CentOS 6+ OpenSSL 1.0.1c+Apache 2.4 +Nginx 1.0.6+JDK1.7 tomcat7.0.56+(以下的服务器环境,仅支持1个独立证书)

如果服务器存在多个独立网站,需要全部实现HTTPS。那么可以用通配符证书或多域名证书。

通配符SSL证书:可以保护主域名与任何自定义的二级子域名,无限制,具备泛域名的功能。

多域名证书:可以保护多个不同的域名,最大域名数量250个。

什么服务器可以安装多个独立证书

IIS8服务器以上服务器,包括IIS8服务器都可以安装多个独立的证书,但如果证书数量太多,消耗的资源也随之增加。其它环境OpenSSL 1.0.1c+以上的都可以支持,条件也不能低于以上的环境的要求。

多个网站保护,统一化管理与便于续费安装配置,减少服务器应用资源,建议使用:多域名、通配符、多域名通配符此类证书。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