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系统好用的原因和CRM系统管理的好处!

2021-11-15CRM系统
CRM系统的因为其操作简单、灵活定制、兼容开放还可以进行移动办公的特性,所以应用相当的广泛。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CRM系统好用的原因和CRM系统管理的好处。
CRM系统的因为其操作简单、灵活定制、兼容开放还可以进行移动办公的特性,所以应用相当的广泛。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CRM系统好用的原因和CRM系统管理的好处。

一、CRM系统好用的原因

1、操作简单

尽管影响CRM成功使用的因素有很多,但是过高的学习成本也会大大削弱用户对CRM的使用。虽然,CRM的功能越强大越能满足企业的需求是很好的,但在实现同样的功能目标下,自然是操作越便捷简单越好。CRM操作便捷不仅仅在于自动化,更多的是操作的流畅性。它需要结合CRM功能,各团队的工作流程等。CRM操作便捷可以减少用户在操作上的工作量,经过简单的培训即可上手。

2、灵活定制

我们为什么需要CRM是灵活的?原因在于未来企业不断地发展,管理制度不断完善,企业对CRM的功能需求一直在变化。灵活度差的CRM软件在一开始用的时候可能没问题,但长期下来越来越难以满足企业的需求,只能将其束之高阁,丧失了它最初的价值。好用的CRM系统支持深度定制,除了根据企业的需求升级之外,还可以自行构建高度个性化的应用,企业怎能不爱。

3、兼容开放

很多公司在使用CRM系统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企业办公系统,他们之间有很强的协作关联性,一款好用的CRM系统需要具备开放的特点,能够与其他办公系统互通,避免数据孤岛的情况发生。

4、移动办公

移动式CRM是当下的大热趋势,传统的CRM系统只运行在PC端,但是销售人员经常外出,移动办公的需求也很大。使用移动CRM,用户可以在手机上随时查看用户数据、名片扫描录入线索,随时联系客户等等,这已经成为他们的使用必备。


二、CRM系统管理的好处:

1、提高市场营销效果

企业通过CRM的营销模板,对市场营销活动加以计划、执行、监视、分析。通过调用企业外部的电信、媒体、中介机构、政府部门等资源,与客户发生关联。同时通过CRM的销售模块,提高企业自身销售过程的自动化,随着企业自身销售过程的自动化,随着企业的网络化发展,订单处理和信息传递都会通过网络进行。并且通过CRM的前端销售功能模块,完成与后端ERP的整合,协调企业其它经营要素,在企业内部达到资源共享,一提高企业销售部门的整体反应能力和事务处理能力,强化销售效果,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快速周到的优质服务,吸引和保持更多的客户。

2、为生产研发提供决策支持

CRM的成功在于数据仓库和数据挖掘。企业通过CRM软件所搜集的资料了解企业客户,发现具有普通意义的客户需求,合理分析客户的个性需求,从而挖掘具有市场需求而企业为提供的产品品种、产品功能、以及需完善和改进之处等高附加价值的深加工信息,并提供对原材料供应、社区环保、金融贸易政策等各项资源的收集分析,结合赢利模型测算,在企业生产研发环节中为确定产品品种、产品功能及性能、产品产量等提供决策支持。

3、是技术支持的主要手段

CRM使企业有了一个给予电子商务的面向客户的前端工具,企业通过CRM,借助通信 、Internet等手段,利用本企业及销售商、服务商等合作伙伴的共享资源,对已有客户自动化地提供个性化的技术解答、现场服务、产品修理等支持和服务,并优化其工作流程。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