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很贵吗?

2021-12-24CRM系统
在很多中小企业管理者看来CRM软件是大型企业的专利,如果选择部署CRM很难收回软件成本。CRM软件很贵吗?

在很多中小企业管理者看来CRM软件是大型企业的专利,如果选择部署CRM很难收回软件成本。CRM软件很贵吗?其实不是所有的CRM软件都很昂贵。

影响CRM软件贵不贵的原因有哪些?这5点是关键因素。

1、选择的软件类型

本地部署CRM要比在线CRM的价格贵很多,原因有很多比如软件实施周期比在线CRM更长、要企业部署硬件设施、后期要设立专人维护系统。相比灵活付费轻量化的在线CRM价格自然高昂很多。

2、周期长短

我们前面提到本地部署比在线CRM贵的一个原因就是周期长,这里既包括软件的定制开发周期还有实施周期,周期越长软件价格越贵。

3、功能复杂程度

这个也不难理解,功能越复杂往往价格更昂贵,价格授权型的CRM在官网会明码标注不同版本所涵盖的功能,如Zoho分为5个版本从免费版到超级版满足企业各个业务发展阶段的需求。

4、使用人数

CRM软件需要配置、操作、培训、问题分析、技术支持才能保证正常运行。用户数越多意味着需要技术商花费更多的时间成本和人工成本来提供后期服务。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