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微信客户管理软件的功能和概念!

2022-01-19CRM系统
微信现在是企业与客户沟通的主要方式,但是如果客户太多的话在微信上会比较麻烦,所以可以选择微信客户管理软件来帮助管理客户,它可以将客户进行分类保存,还会将聊天记录进行安全管理。
微信现在是企业与客户沟通的主要方式,但是如果客户太多的话在微信上会比较麻烦,所以可以选择微信客户管理软件来帮助管理客户,它可以将客户进行分类保存,还会将聊天记录进行安全管理。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微信客户管理软件的功能和概念。


一、微信客户管理软件的功能

1、微信客户管理软件实现企业微信聊天记录内容留痕审计

微信客户管理软件平台可查询企业外部(员工与客户)、企业内部(同事之间)的已留存聊天记录,单聊、群聊记录都可以查询,同时支持关键词搜索。

2、微信客户管理软件实现企业微信会话内容存档

微信客户管理软件对接企业微信的会话内容存档接口,为企业提供数据解析和结构化呈现服务,实现企业对员工聊天记录的可查、可控,以满足企业管理客户服务质量、提高成员协作效率、监管合规需求。

3、微信客户管理软件可以对聊天记录安全管理

微信客户管理软件实现对聊天记录查询日志、查询通知,以及查询权限和查询范围管理,确保员工不能任意查看聊天记录,保证聊天记录不泄露。

4、微信客户管理软件后台可以预设敏感词提醒

企业可在管理后台管理敏感词及设置提醒,员工使用企业微信跟客户聊天时,触发敏感词,则立即会收到提醒。

5、微信客户管理软件能够实现对离职员工的客户分配

员工离职的现象是每个公司都要面对的,公司管理者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员工离职后,怎样减少离职员工对公司的影响。引进微信客户管理软件平台,公司原销售离职后,客户联系可转移至新接手销售处,微信客户管理软件有效防止销售离职带走客户及飞单风险。

二、微信客户管理软件的概念

1、管理资源

客户资源是企业获取现金收入的唯一入口。如果一个企业没有客户资源,那么该企业的所有活动都将无效。因此,客户资源对企业来说非常重要。

2、以客户为中心

产品如果没有客户购买,那么产品就没有价值,企业也将失去生存能力。因此,以客户为中心已成为微信客户管理软件系统的最高原则和核心理念。同时,企业生产的产品应该以客户的需求为方向,只有满足了客户需求,客户才愿意使用产品,最终,才能帮助企业创造收益。

3、建立客户忠诚度

客户忠诚是指客户会对品牌同一系列产品进行重复购买,客户忠诚是企业取得竞争优势的根本,忠诚的客户会购买更多的产品,并且会为品牌进行宣传,以良好的口碑吸引新客户的加入。因此,建立客户忠诚是企业追求的根本的目标。

4、挖掘高价值客户

根据帕累托原则,企业的大部分利润是由少数有价值的客户创造的。因此,识别和保持有价值的客户是企业客户关系管理的基本任务。为了维持有价值的客户,必须从发展的角度来看问题,提高核心客户的忠诚度。

5、技术为基础

由于微信客户管理软件的先进管理模式,企业必须得到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才能建立微信客户管理软件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支持平台,实现网络信息技术与前后信息的无缝连接,从而整理和分析客户信息,给客户带来更满意的服务体验,更好的客户关系管理。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