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第三方中小型企业使用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优势!

2021-12-08CRM系统
物流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而第三方中小型物流企业规模小,管理粗放、技术手段低下、竞争无序,面临市场份额下降、业务减少的风险。客户需求的不确定性增加,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趋势明显,物流企业日益增多,客户选择空间日益扩大。
物流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而第三方中小型物流企业规模小,管理粗放、技术手段低下、竞争无序,面临市场份额下降、业务减少的风险。客户需求的不确定性增加,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趋势明显,物流企业日益增多,客户选择空间日益扩大。第三方中小型物流企业只注重业绩和业务操作,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难,究其主要原因就是没有进行有效的客户关系管理。要想在复杂的国内外环境中胜出,必须采用全新的经营理念和方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实施客户关系管理,提高客户服务质量。


客户关系管理简称为CRM(即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是指企业为提高核心竞争力,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和现代管理技术,协调企业与客户在销售、营销和服务上的交互,优化业务流程,调整组织结构、完善管理制度,提高客户两度(满意度和忠诚度),在巩固老客户的同时不断吸引和发展新客户,维系并改善客户关系,提高企业竞争力,进而提升企业效益。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