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微伴助手

微伴助手

工作日志软件哪个好用?免费的工作日志管理软件推荐!

2021-12-09微伴助手
在推荐好用的工作日志软件前,先来了解下工作日志怎么写。
在推荐好用的工作日志软件前,先来了解下工作日志怎么写。

很多人在写工作日志时,总觉得没有话可以写,东拼西凑也完成不了一篇理想的工作日志,写工作日志可以包括哪些内容?

 
1、梳理工作基础数据,除了描述当天的工作内容,还可以整理具体工作的数据效果
2、归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不影响第二天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当前问题及时解决
3、遇到的问题具体的解决方案,以及你工作的进展情况
4、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安排,简单讲下你的短期工作规划

养成写工作日志的习惯,不仅可以清晰知晓自己的工作成果,有记录反馈也利于公司内部的沟通,提高工作效率。

你写工作日志用的什么软件?Word还是在线文档编辑工具?其实好的办公软件也有日志功能,将写的日志发送给指定的人看,还能在系统模板里面编辑,不用自己排班。

例如市面上比较成熟的办公软件,钉钉还有企业微信都有工作日志功能。

用企业微信怎么写日志?企业微信日志在企业微信工作台,找到汇报功能,从而可以提交日报、周报、月报、小后业绩、营业报告、拜访记录等报告。


每个版块应该填写什么内容根据软件提示就好啦,这样一来,所有沟通、项目审批、汇报、文档协作、视频会议都能在企业微信内完成,方便省事。

现有的企业微信都是一些基础的办公功能,想要使用高级版企业微信,可以联系微伴助手,开发更多高级功能。

 
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功能免费体验哦!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