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微伴助手

微伴助手

用员工企业微信二维码印发广告,如果这个员工离职了怎么办?

2021-12-15微伴助手
为了保护客户资源,维护企业利益,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尽快做两件事情!
为了保护客户资源,维护企业利益,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尽快做两件事情!

第一件事,转移客户。

可以使用企业微信的离职继承,将离职员工之前添加的所有客户全部转移给在职员工,避免现有的客户无人接待,造成客户流失。

那么具体该如何操作呢?

我们可以在企业微信后台的【客户联系】>>【离职继承】中,查看所有已离职的成员,勾选离职员工,点击【分配给其他成员】,再选择需要继承客户的员工。

完成上述操作后,被转移的客户就会收到提醒,如果客户没有异议,将在24小时内完成转移,接替员工也会收到继承客户的提醒。

第二件事,更换广告上的二维码。

这时如果换成其他在职员工的企微二维码,以后员工一旦离职,还需要再次更换,不仅非常麻烦,而且重新印发广告的成本也很高。

所以,为了将损失降到最小,节约成本,我们可以用企业微信服务商——微伴助手开发的渠道活码来代替普通的企微二维码。

微伴助手的渠道活码可以设置多名员工同时进行接待,并且可以随时修改使用人员,客户看到广告扫码后,就会随机添加一名员工的企业微信。

如果有某位员工离职了,只需要在设置中,将该名员工删除即可,无需更换二维码!广告也无需重新印发!是不是又方便又省钱呢?


微伴助手是一款基于企业微信开发的客户管理工具,不仅能够帮助企业保护客户资产,提高管理效率,节约营销成本,还能在引流获客,裂变转化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如果有这些功能需求,欢迎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微伴功能免费体验!

↑↑↑扫码免费配置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