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微伴助手

微伴助手

如何利用微伴助手帮助线下教培提升服务质量?

2021-12-09微伴助手
当线下教培的课程顾问添加学员之后,服务质量也是影响学员报班、续课的重要因素,如果顾问服务态度不好、回复速度慢,很容易给学员带来负面印象,降低学员的报班热情,那么,在遇到下面这两个问题的时候,机构要怎么解决呢?
当线下教培的课程顾问添加学员之后,服务质量也是影响学员报班、续课的重要因素,如果顾问服务态度不好、回复速度慢,很容易给学员带来负面印象,降低学员的报班热情,那么,在遇到下面这两个问题的时候,机构要怎么解决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微伴助手的功能吧~

1、消息存档:自动记录顾问的聊天记录,保障学员不被怠慢

课程顾问在服务学员的过程中,到底有没有过度承诺、怠慢学员甚至和学员发生争吵,机构都很难了解到。

微伴助手可以记录顾问和学员的全部聊天记录,包括删除、撤回的记录,同时提供一套针对顾问服务质量的检测系统。

一旦学员或顾问发生纠纷,触发了这套检测系统的规则,机构可以在第一时间知道,并且可以迅速调出这段聊天记录,还原真相,保障学员的服务体验。


当然,这套系统也可以用来防止生源被顾问挖走,比如,一旦顾问发出“加微信”、“私我”这样,引导学员加他私人联系方式的话语,系统也能立即响应,机构可以立刻调查顾问和学员的聊天记录,掌握证据后,就可以对顾问进行警告、惩罚,避免学员被挖。

2、快捷回复:顾问用话术回复学员,保证服务质量的同时提高回复效率

不论是一对一服务,还是拉群沟通,如果课程顾问的服务水平不统一不稳定,也容易让家长和学员觉得机构不够规范,不愿意报班,甚至转向别的教育机构。

针对这一点,机构可以提前准备一套回复话术模板,让经验不足的顾问用话术模板来回复,保证最起码的服务质量;如果是有经验的顾问,那机构可以鼓励他们总结更有人情味、更容易打动学员家长的话术;如果某个顾问的话术足够优秀,机构还可以给出奖励并采纳,让其他顾问学习使用,从而尽可能提高机构整体的服务水平。

通过微伴的话术库功能,顾问既可以使用机构整理好的话术,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来整理一套更适合自己的话术,学员有问题来咨询,一键就能发送正常的话术!


最后,除了前面说到的这些功能,通过微伴助手这套系统,机构还可以做到:

打通小鹅通订单数据,方便售前售后服务
实时捕捉学员商机,自动提醒顾问前来跟进
可以二次分配学员,防止顾问离职带走生源
自动给学员打标签,帮助顾问做好学员分类工作
自动提醒顾问回访学员,维护和学员的良好关系
同类型学员拉群沟通,提高顾问的沟通效率
……

以上这些,通过微伴助手的企业微信营销功能就能轻易做到哦!可以极大地减轻顾问服务质量管理工作量,保障招生和报班的效果,扫下方的二维码,你可以咨询并了解到更多适合教育行业使用的功能或玩法哦~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