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微伴助手

微伴助手

怎么设置微信群自动回复?

2021-12-13微伴助手
微信群本身并没有自动回复功能。因为到目前为止微信仍然主要做的是即时通讯软件,而非营销软件,平时我们和好友在群聊中聊天,好像没有需要使用自动回复的必要,所以微信并没有针对此需求进行开发。
微信群本身并没有自动回复功能。

因为到目前为止微信仍然主要做的是即时通讯软件,而非营销软件,平时我们和好友在群聊中聊天,好像没有需要使用自动回复的必要,所以微信并没有针对此需求进行开发。

基于微信缺少营销所需的功能,现在很多企业都开始使用更便利的企业微信来运营客户,企业微信群自带自动回复功能,不仅操作简单,而且支持发送的消息类型也很多。

我们可以在企业微信管理后台进行自动回复的规则设置,比如提前设置好关键词和相应的回复内容,也可以根据需求加入图片、视频、链接、小程序等附件,在满足各种场景需求的同时,给客户多样化的体验感。


需要注意的是,管理员配置好自动回复后,需要客户群群主在群里开启自动回复才会生效,开启后,客户在群里@小助理提问并命中关键词时,小助理就会自动发送相应的回复内容。这样一来,既能节省客服工作时间,也能快速响应客户的问题,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企业微信群除了自动回复,还有自动踢人、群客户去重、客户群群发等运营功能。并且企业微信服务商微伴助手围绕社群运营,也开发了诸多功能。

如群聊质检、群sop、群打卡等,其中群聊质检功能可以帮助企业检查员工是否及时回复客户消息,如果没有,自动给群主发送微伴提醒或打电话,提醒群主及时回复,从而更好的帮助运营人员提升服务客户的质量,促活社群,完成转化成交。

如果想要体验这些功能,可以点击下方链接申请免费使用~ 或扫描上方二维码申请!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