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微伴助手

微伴助手

微伴助手2021产品升级发布会圆满落幕,助力企业数字化新升级!

2021-12-23微伴助手
12月15日,微伴助手2021产品升级发布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正式对外发布微伴助手智能“营、销、服”产品,满足企业在营销、运营、销售、互动、服务等多环节的数字化运营实际需求,为企业客户带来多场景、一站式的SCRM综合解决方案。
12月15日,微伴助手2021产品升级发布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正式对外发布微伴助手智能“营、销、服”产品,满足企业在营销、运营、销售、互动、服务等多环节的数字化运营实际需求,为企业客户带来多场景、一站式的SCRM综合解决方案。


作为微伴助手自发布以来首次面向行业、公众的重要活动,本次发布会以“更·微伴”为主题,得到了来自企业微信、投资机构及生态伙伴的大力支持,吸引了众多行业的近200名企业高管的莅临参加,共同见证微伴助手升级产品的正式发布。

活动现场,微伴助手创始人兼CEO肖弘首先出场演讲,“企业微信给企业连接客户带来了新的‘信道’。”肖弘表示,微伴助手all in 企业微信赛道以来,通过2年时间,实现了从0到亿的用户增长。微伴是与客户共创的产品,通过用户不断的需求反馈和产品迭代,造就了今天微伴助手成熟且全面的能力。最后,他还特别指出:“客户成功是检验微伴产品好坏的唯⼀标准,微伴助手将以更全面、更智能的产品力,迎接新的用户爆发式增长挑战的到来。”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磅嘉宾,腾讯企业微信副总裁、生态合作负责人李致峰在现场分享了企业微信与微伴助手的合作故事。他表示:“企业微信将持续做好底层能力与开放生态建设,与像微伴这样优秀的伙伴一道,共同将数字化能力与价值送到企业身边。”

微伴助手投资合作方代表,明略科技集团CEO吴明辉在现场分享了与微伴助手牵手合作的故事经历。他表示:“微伴助手快速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产品驱动增长型企业,这也是我们选择牵手微伴的最大原因。”最后,他还对双方未来合作发展充满期望,表示双方将进一步通过技术互补、生态共建,共同开拓数字营销市场。

在产品发布环节,微伴助手产品总监付纯明基于智能营·销·服的全新概念,详细解读了微伴助手用更好的销售流程和服务流程,支撑企业进行深度用户连接,以及AI能力在企业微信场景下的具体应用。她表示:“微伴在此之前已经通过营销能力帮助企业实现与客户的连接,现阶段的方向是通过建立销售和服务流程帮助企业进行客户转化和深度服务,微伴将以更全面的场景应用和更丰富的产品功能,满足企业更多的数字化运营管理需求,为企业实现商业价值和长期服务形成支撑。”


微伴助手联合创始人兼COO杨慧杰围绕“更微伴,更服务”进行主题分享,他详细介绍了微伴如何以恪守做好产品的初心,同时做好客户服务,帮助企业实现真正价值。他表示:“微伴助手一直以来深挖用户需求,创造服务价值,通过不断满足企业对稳定、安全与合规的需求以及全天候的咨询服务,让企业通过微伴获得真正经营效果。”

途虎养车市场副总裁严瑱作为客户嘉宾,在现场分享了途虎基于企业微信和微伴助手开展用户运营实践经验和成果。她表示:“途虎通过探索实践,运用企业微信和微伴助手,实现了系统化效率和人性化服务,让产业链上下实现了更加协同的闭环管理。”

在圆桌对话环节,企业微信高级行业总监张峰、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院CEO曹开彬、乐软云CEO楚季、蓝月亮电商消费者服务运营总负责人钟正英、橘朵私域负责人Crystal与微伴助手COO杨慧杰、微伴助手CMO陈可,共同就“用企业微信进行企业数字化转型最大价值”话题,进行了观点碰撞与交流,分享基于行业角度的洞察与思考。

在最后,微伴助手CMO陈可围绕“共生、共创、共赢”的观点,公布并详细解读了“微伴助手生态合作伙伴计划”。他表示:“微伴助手将始终坚持全行业链接、为用户服务、为伙伴赋能的理念,与生态合作伙伴共享企服新机遇。”

随着数字经济发展提速、社交媒介深度发展以及企业微信平台的进一步开放,基于企业微信的SCRM解决方案与产品工具,正成为企业迈向数字化转型道路上越来越多的选择。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代表微伴助手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同时也将构建SCRM行业新的生态格局。

如果有这些功能需求,欢迎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微伴功能免费体验!

↑↑↑扫码免费配置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