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微伴助手

微伴助手

微伴助手智能“营、销、服”解决方案亮相,深入SCRM更多场景!

2021-12-17微伴助手
随着数字化进一步向企业营销运营管理领域深度拓展,企业对于SCRM服务的需求,已不再局限于营销推广工具,开始向用户运营、销售管理、客户服务延伸。
随着数字化进一步向企业营销运营管理领域深度拓展,企业对于SCRM服务的需求,已不再局限于营销推广工具,开始向用户运营、销售管理、客户服务延伸。12月15日,企业微信官方服务商微伴助手在广州举办产品升级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其智能“营、销、服”产品及解决方案,引发行业关注。


微伴助手此次正式对外发布的智能“营、销、服”产品体系,拓展新的场景应用,强化数据中台能力,在进一步在整合现有营销功能基础上,完善销售管理、客户服务功能,同时加持?AI?技术赋能,进一步满足企业在获客、互动、运营、销售、服务等多环节的营销运营管理实际需求,为企业构建一站式数字营销运营管理闭环。

“企业微信给企业连接客户带来了新的‘信道’,微伴助手all in企业微信赛道以来,通过2年时间,实现了从0到亿的用户增长。”微伴助手CEO肖弘认为,微伴是与客户共创的产品,通过用户不断的需求反馈和产品迭代,造就了微伴助手成熟且全面的能力。未来1至2年内,微伴将以更全面、更智能的产品力,迎接新的用户爆发式增长挑战的到来。

“企业数字化营销运营管理实际需求复杂、多元,单一的产品服务已不能充分解决企业实际需求及痛点。”微伴助手产品总监付纯明表示,微伴在此之前通过营销能力帮助企业实现与客户的连接,现阶段的方向是通过建立销售和服务流程帮助企业进行客户转化和深度服务。微伴将以更全面的场景应用和更丰富的产品功能,满足企业更多的数字化运营管理需求,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切实可行的落地方案。

“微伴始终恪守做好产品的初心,同时做好客户服务,帮助企业实现真正价值。”微伴助手COO杨慧杰表示,微伴助手将持续深挖用户需求,创造服务价值,通过不断满足企业对稳定、安全与合规的需求以及全天候的咨询服务,让企业通过微伴获得真正经营效果。

经过长期产品技术研发和用户真实需求反馈沉淀,微伴助手以“人即服务”的产品理念,基于新的应用场景,实现了对客户全生命周期的覆盖。这将进一步使得微伴助手更加贴近企业真实需求场景,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多数字化升级动力。

面对市场需求变化和行业竞争加剧,微伴基于自身的产品、技术、生态、服务实践,通过智能“营、销、服”产品体系和解决方案,探索AI能力在SCRM拓展应用,同时积极构建开放的生态合作体系,走出了一条具有独特优势的差异化发展道路。

我们相信,微伴助手未来将进一步拓宽技术边界,拓展产品功能和服务外延,深入更多行业场景,为用户打造贴合行业特征、满足业务需求的深度解决方案,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更多可能。

如果有这些功能需求,欢迎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微伴功能免费体验!

↑↑↑扫码免费配置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