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微伴助手

微伴助手

微伴助手X腾讯企业微信2021联合发布会即将开幕!

2021-12-10微伴助手
当前,数字化转型进一步向企业营销领域深度拓展,社交化营销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营销新的发展方向。
当前,数字化转型进一步向企业营销领域深度拓展,社交化营销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营销新的发展方向。作为企业微信官方服务商和企业级数字营销运营管理平台服务商,微伴助手将携手腾讯企业微信,于12月15日在广州·保利洲际大酒店举办主题为“更·微伴”的联合发布会。

微伴助手将在会上正式发布最新的产品和技术迭代创新成果,公布企业未来发展规划、战略合作进程以及生态体系建设情况。企业微信将在会上分享企业微信生态建设“开放、下沉”的合作理念。此外,微伴助手还将与企业微信、行业生态伙伴、企业客户代表、媒体机构一道,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新机遇,共话企业数字营销新可能。


此次联合发布会,是自微伴助手All in企业微信SCRM赛道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产品发布会活动。在发布会上,微伴助手将推出其在智能营销、智能销售、智能服务全场景产品生态体系的最新成果,并揭晓产品未来进一步发展规划,展现其在助力企业完善数字营销运营管理能力、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产品理念和技术优势。

腾讯企业微信副总裁、生态合作负责人李致峰,将作为平台方代表和演讲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在会上分享和介绍企业微信构建开放、共生的生态合作理念。明略科技集团CEO吴明辉将作为投资合作方代表及演讲嘉宾,在现场分享明略科技与微伴助手的牵手合作故事,介绍双方未来将通过技术互补、生态共建,共同开拓数字营销市场的规划愿景。

届时,微伴助手CEO肖弘、联合创始人兼COO杨慧杰、CMO陈可、产品总监付纯明,将在会上分享微伴助手的创业故事、企业发展理念、企业未来战略发展规划,介绍产品解决方案、微伴服务体系、生态合作体系等内容。此外,发布会还设置了圆桌论坛环节,与会嘉宾将与微伴助手一道,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相关议题,分享行业洞见。

随着数字经济发展提速和社交媒介的深度发展,数字化和社交化成为企业营销和业务增长的重要引擎。基于企业微信的SCRM解决方案与产品工具,正成为企业迈向数字化转型道路上越来越多的选择。在即将到来的发布会中,微伴助手与企业微信将会为企业带来哪些新的产品服务与行业思考?12月15日,微伴助手X腾讯企业微信联合发布会,让我们一起期待!

 
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功能免费体验哦!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