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微伴助手

微伴助手

微伴助手客户阶段管理和个人SOP功能有什么不同?

2021-12-15微伴助手
当员工用企业微信加新客户企业后,可能会因为人太多而记不清。这个时候就可以用到企业微信微伴助手的个人SOP功能,个人SOP可以及时提醒员工跟进客户。
当员工用企业微信加新客户企业后,可能会因为人太多而记不清。这个时候就可以用到企业微信微伴助手的个人SOP功能,个人SOP可以及时提醒员工跟进客户。但是,不少人在使用微伴助手时,会把个人SOP功能与客户阶段管理功能弄混淆。

因为这两个功能有一个相同点,都可以在设置的时间内提醒员工跟进客户,导致有些企业管理员分不清这两个功能有什么区别。

虽然客户管理阶段和个人SOP都是运营客户的功能,都有自动提醒跟进的设置,但并不完全相同。下面,我们来对比一下这两个功能有什么异同。

一、针对的对象不同

个人SOP仅针对新客户,需要在新客户加过来的规定时间内进行触达。


客户管理阶段针对所有客户,可以把客户划分为不同的阶段,比如按照购买状态把客户分为【未购买客户】、【回头客户】、【VIP客户】等等,方便员工根据客户的不同阶段进行差异化服务。

比如在用个人SOP跟进了新客户后,新客户做出了后续的动作,就可以用客户管理阶段来定义客户处于哪一个阶段,比如把购买了产品的客户划分为【第一次购买客户】,把一直没有回应的客户划分为【沉睡客户】,再用客户阶段管理进行后续的跟进。

二、主要目的不同

个人SOP可以帮助企业及时触达每一个新客户,主要目的是为了全面触达新客户的。

客户阶段管理能够自定义一套完整的客户阶段,主要目的是为了及时跟进不同阶段的客户。


将客户管理阶段和个人SOP的结合使用,可以帮助企业更全面地触达新客户,更精细地运营老客户,提升整体客户的转化率,提高企业收益。

当然,微伴助手还有手机线索转化、企微任务宝、自动打标签、客户画像等多种高级运营功能,帮助企业完善从引流到转化的每一个私域场景,不断扩大自己的私域流量池。

如果有这些功能需求,欢迎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微伴功能免费体验!

↑↑↑扫码免费配置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