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微伴助手

微伴助手

微信真的适合办公吗?有什么移动办公软件更好更便捷呢?

2021-12-08微伴助手
其实呀,微信本质上还是社交软件,只具有沟通交流的功能,并不是一个办公软件,不具备任何办公功能,所以不是十分适合用来办公。如果将微信当成办公软件的话,我们在工作中可能会遇到这
其实呀,微信本质上还是社交软件,只具有沟通交流的功能,并不是一个办公软件,不具备任何办公功能,所以不是十分适合用来办公。如果将微信当成办公软件的话,我们在工作中可能会遇到这些问题:

1、大于25M的文件无法发送,而他人发送的文件,如果我们7天内没有下载,就会自动过期,需要对方重新发送。

2、微信中无法与公司其他同事直接沟通,如果要与新同事沟通时,都需要先添加好友。

3、微信不具备打卡、共同编辑文档、提交申请等功能,而这些功能几乎是工作中必须使用的,所以我们在用微信办公时,还需要使用多个不同的软件来搭配使用,最后手机上下载多个软件,不仅容易出现工作误差,还会十分占据手机内存。

而这些问题,在其它的移动办公软件中基本不会出现,虽然软件大多都限制了发送文件的大小,但是远大于25M。

所以与专业的移动办公软件相比,微信并不太适合进行办公。

因为疫情的原因,越来越多的企业都采取线上办公的方式,来应对突发情况保证公司正常运转。不过,这时大家也能发现微信办公带来的不便。那么什么办公软件能既代替微信添加微信好友,又有大量好用的功能呢?

当然是企业微信了,企业微信既能添加微信用户为好友,与微信用户直接沟通。又具备了考勤打卡、审批、共享文档等多种功能,可以直接给同事发消息,发送后还可以看到对方是否查看了我们的消息,提升沟通效率。


除了移动办公功能外,企业微信还有很多客户联系功能,可以用来联系客户。

除此之外,企业微信还有一点与微信不同的是,企业微信还有很多的营销工具,提供了合规又好用的运营功能。我们可以借助这些功能来提升运营效率,不用担心被检测到导致封号。

比如说微伴助手就根据企业微信接口合规开发了许多功能,比如渠道活码、客户画像、聊天增强、历史朋友圈、群SOP、企业微信会话存档等功能,可以帮助员工更好的运营客户。


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功能免费体验哦!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