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微伴助手

微伴助手

微伴助手任务宝功能有什么作用?适用于哪些行业?

2021-12-20微伴助手
如果大家对企业微信微伴助手的任务宝功能还不太了解,不清楚这个功能具体用处,以及想了解如何使用的,本篇文章就会将会为大家详细讲解~
如果大家对企业微信微伴助手的任务宝功能还不太了解,不清楚这个功能具体用处,以及想了解如何使用的,本篇文章就会将会为大家详细讲解~

什么是任务宝

任务宝可以在企业开展老带新活动时,帮助企业自动统计裂变数据、自动发奖励。

企业开展裂变活动快速获客,需要知道每个客户带来的新客户数,客户是否完成了裂变任务。但是具体操作时,这些数据统计起来十分困难。

这时如果通过微伴助手的任务宝功能来创建裂变活动,就可以自动统计每个老客户带来的新客户数量,再也无需员工手动统计,工作量大大减少。

并且只要一有客户完成裂变任务,微伴助手就会提醒员工给客户发奖励,帮助企业高效开展裂变活动。

适用于哪些行业

任务宝功能作为一款裂变工具,它不限行业,每个行业都可以用它开展裂变活动进行拉新,比如:

教育培训机构可以开展“邀请新客户助力免费领取名师直播课/课程资料”活动;

零售行业可以开展“邀请新客户免费领取实物奖品/优惠券”活动;

餐饮行业可以开展“邀请新客户领取代金券”活动;

其它行业想要涨粉获客也是同样的道理,大家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更换任务奖励,吸引老客户带来新客户,实现企业客户的快速增长。

任务宝功能如何创建裂变活动

任务宝功能需要进入微伴助手官网使用,已经扫描上方二维码领取了的朋友可以直接进入官网使用。还没有领取的朋友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注册,再免费使用。

进入微伴助手后,找到企微任务宝功能,就可以开始创建裂变活动了。


这里的裂变活动分为两种,一种是企微裂变活动,帮助企业实现企业微信客户快速增长,一种是企微+公众号联动裂变活动,帮助企业实现企业微信客户与公众号粉丝同时增长。

大家可以根据使用需求,任意选择一种裂变活动,开始创建。

1)创建企微裂变活动

创建企微裂变活动主要分为四步,首先设置一些基本信息,比如活动名称、活动什么时候结束、每个客户需要邀请多少位客户才能领取奖励、客户如何领奖等。

然后上传一张活动海报,方便客户发送给好友,邀请好友参与,再设置推送消息,比如新客户添加员工后,完成裂变任务后,接收到的通知。

最后只要将活动通知发送给客户,邀请客户参与就好了。

2 )怎么创建企微+公众号裂变活动

创建企微+公众号裂变活动的方法和企微裂变差不多,先设置一些基本信息,再上传海报,设置推送消息。

但是与上面不同的是,这里除了要设置客户添加企业微信收到的消息,还要设置客户关注公众号收到的消息,引导客户参与活动,添加员工企业微信。

最后,我们依旧将活动发送给客户,邀请客户参加。只要一有客户完成裂变任务,微伴就会给员工发送提醒。

查看裂变活动数据

活动创建好,开始使用后,最关心的就要数活动数据了,这次的裂变活动效果好不好,带来了多少位客户,有多少位客户完成了活动,这些在哪里看呢?

首先,可以在新建活动的页面看到每次裂变活动带来的新客户数。


其次,可以在数据分析这里,看到更详细的数据,包括参与活动的客户总数、流失客户数、新增客户数,以及每个客户带来的新客户数。


通过这些数据,就可以知道本次裂变活动的效果了。

本次任务宝功能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运营功能,可以继续关注微伴助手哦~

如果有这些功能需求,欢迎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微伴功能免费体验!

↑↑↑扫码免费配置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