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微伴助手

微伴助手

公域流量是如何引流到私域流量的?

2021-12-13微伴助手
相比较公域流量粘性差、稳定性差、难以二次触达而言,私域流量的最大特点是粘性高。
相比较公域流量粘性差、稳定性差、难以二次触达而言,私域流量的最大特点是粘性高。

拿私域流量的典型代表——微信好友来说,只要一个客户是我的微信好友,我就可以通过发消息、发朋友圈的手段,将我的信息自由、反复、稳定的传递给他(当然,被拉黑就不是私域流量了)。

不过,私域流量还有另外一个显著特点:获取难度较高。不同于公域流量,即使一个粉丝也没有,我们发的内容也有可能被分发给百万、千万级别的用户看到,获取比较容易。如果我们能把公域流量引流到私域流量,就解决了私域流量获取难的问题。

在当下,企业微信是最基础、最核心的私域流量运营平台。

企业微信自2016年上线以来,企业真实数突破550万,活跃用户数突破1.3亿,触达微信用户4亿人。通过企业微信的基础功能、以及服务商的参与,各家企业有了更聚焦、更深度的私域流量运营解决方案。

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4种把公域引流到私域的方法:

1、批量加好友引流

企业在日常运营的过程中,会从各种各样的渠道获得用户的电话号码,我们可以利用电话号码批量添加用户微信,把用户导流到企业微信上。

以微伴助手为例,它是企业微信的营销工具,专门提供私域流量运营解决方案。

通过微伴助手的批量加好友功能可以实现:

 

①批量的导入客户信息;
②将导入系统的手机号线索平均分配给员工;
③提醒员工主动去添加好友;
④如果超过一定的期限,客户未通过好友添加(具体时间,企业可以自行设定),则会把线索转移到待分配状态,管理员进行重新分配。

2、渠道广告投放引流

这应该是所有获客渠道里最常用的方法了,无论企业规模大小,都会想办法铺设渠道广告投放。

但渠道广告投放以后,如何精准评估各渠道的投入产出比呢?

微伴助手的渠道活码功能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比如我们想知道公众号、微博、小红书分别给企业微信引流了多少用户,那么就可以在微伴后台创建多个渠道码,分别投放到这几个渠道,然后各渠道的引流数据就可以自动被统计,以便企业评估每个渠道的投入产出比。

3、裂变引流

通过创建裂变海报,即可生成活动二维码或链接,然后邀请客户参与,只要客户按照规则完成任务就可以领取奖励,这是一种让老客户带来新客户的引流方法。

裂变引流可以给企业微信号增加好友数量,也可以给公众号增粉,还可以给企业微信群扩充群内用户数量,这几种裂变方式,微伴助手都可以实现,给企业微信号和公众号引流可以用企微任务宝,给群聊引流可以用群裂变,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详情。

4、线下导流线上

这种引流方式非常适合有线下门店的企业,比如像瑞幸咖啡、周黑鸭等知名品牌就做的非常好。

微伴助手提供了基于LBS(根据地理位置)的入群方式,即门店活码功能。当企业有多个门店时,只需要填写门店信息,在微伴后台设置活码内容,客户在门店扫码时就可以根据地理位置添加附近门店店主,就近把客户导入到线上社群,方便后续开展门店自提、外送等业务。


当然,引流只是做私域流量的第一步,有了流量之后,我们还需要做好客户运营和转化,才能达到企业营收的目的。微伴助手除了以上介绍的私域引流的方法之外,还有其它功能,譬如群SOP、客户阶段管理、企业话术库等,帮助企业高效运营私域流量,提升转化率。
 
以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功能免费体验哦!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