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私域流量

私域流量

私域流量最近有哪些大的变化和调整?

2021-12-13私域流量
今年的电商市场很活跃,社交、内容平台都开始启动电商化,这个对零售企业来说绝对是利好消息,平台发展必然会催生流量红利。在微盟服务的客户中,我们调研了一家著名休闲品牌的订单结构:发现各线上平台以及门店订单的用户重叠率非常低,不足5%。

第一个趋势:加大公域获客,提速私域沉淀。

今年的电商市场很活跃,社交、内容平台都开始启动电商化,这个对零售企业来说绝对是利好消息,平台发展必然会催生流量红利。在微盟服务的客户中,我们调研了一家著名休闲品牌的订单结构:发现各线上平台以及门店订单的用户重叠率非常低,不足5%。
 
这意味着其在公域市场内获得的用户,均为品牌新增市场。所以,企业决定加大公域获客的人力和预算投入,同时提速私域运营体系和系统的布局,可以让“流量-留量”实现协同与双增长。

第二个趋势:全渠道公私域一体化经营。

私域运营的目的之一,是为让消费者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而非限制用户的购物旅程。所以构建全域一体化运营体系,确保消费者在线上线下、公域和私域内获得的信息、服务、体验都是一致性是私域运营的一大趋势。
 
第三个趋势:借力数字化技术和微信生态,释放实体渠道运营价值。
 
门店、导购是连接“商品和用户”的场,对比电商场景,实体场景具有不可取代的问题和体验的价值。但这两个重要的角色,受制约于时间和空间的约束,在消费者的持续连接和服务上难以发挥作用。
 
而随着微盟这类“数字化商业服务”的出现,通过提供数字化零售解决方案,助力零售企业赋能实体渠道的数字化能力,打破空间和时间的束缚,让消费者可以获得随时随地的购物和服务响应。
 
比如通过企业微信的链接,导购可以随时响应消费者的服务咨询,也可以基于服务过程对消费者进行个性化记录。企业通过微盟系统和企业微信的集成,获取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以完善用户的喜好和偏好,为后续的用户服务和产品推荐提供基础,实现可满足用户期望的个性化服务。
 
第四个趋势:数智化经营。
 
对于消费者而言,私域运营的价值是体验,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服务体验。而企业要具备“千人千策”的个性化运营能力,一定要比用户更懂用户,数据是满足这一能力的基础。
 
做私域经营,必须结合体系+系统的双重结合,通过运营产生接触和互动,继而产生用户数据,这些数据可以用于消费者研究和策略制定,以智能化的方式实现消费者运营策略的制定、执行和迭代。微盟提供的“智慧零售系统”十分擅长 “消费者数据的生产”,我们将生产的数据与企业数据系统的集成,进行数据应用和商业化。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