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私域流量

私域流量

【干货】面对疫情实用的线上自救手册!

2021-12-13私域流量
线下人流稀少,公司现金流如何维系?但我们不能因为疫情就放弃,人要有些精气神,受疫情影响最大的零售服务业,也在努力着。他们的故事,可能就是你的故事。

最近疫情又出现了,很多企业面临着问题:

线下人流稀少,公司现金流如何维系?

但我们不能因为疫情就放弃,人要有些精气神,受疫情影响最大的零售服务业,也在努力着。他们的故事,可能就是你的故事。


一些正在发生的故事

这些企业来自不同行业,面临不同的挑战,但相同的是都在寻求突破,想尽办法面对疫情所产生的压力。有尝试把商业模式从线下转到线上,探索线上;也有利用企业微信兼顾企业内部协同办公与外部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


上面的案例,只是少部分的。有多少人担忧疫情,就有多少次的思索和努力应对疫情。

我们也在思考能为疫情做什么,怎么样才能更好帮助大家远程办公?

在我看来,远程办公不仅是一起开会、协同办公、提升工作效率,更重要的是,能否把公司生意做好。那远程能不能把生意做好?甚至比以前还好?益丰大药房、西贝、歌莉娅等等的故事告诉我们,企业微信可以让企业内部协同办公和外部客户服务,持续给客户提供有满意的服务。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