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微伴助手

微伴助手

什么软件适合团队协作?免费的团队协作效率工具有哪些?

2021-12-09微伴助手
现在市面上团队协作的软件有很多,主要可以分为两大类,第一类是以交流沟通为主的软件,例如:企业微信、钉钉、飞书等。第二类是以任务管理为主的软件,例如Teambition、明道等。这些
现在市面上团队协作的软件有很多,主要可以分为两大类,第一类是以交流沟通为主的软件,例如:企业微信、钉钉、飞书等。第二类是以任务管理为主的软件,例如Teambition、明道等。这些软件都有着自己的优势,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优势进行选择。

但在这里我还是想要推荐企业微信,因为企业微信具有多项团队协作的工具,可以帮助团队提高效率。


企业微信可以用于团队协作的功能有很多,并且企业微信内还可以接入其他第三方应用,在团队协同方面,可以添加Processon、日事清、TodoNow等软件,全方位满足企业的协作需求。

如果想要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就来使用企业微信吧,如果还想了解企业微信更多高级功能,比如消息存档、违规提醒等功能,可以来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使用微伴助手!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